Saturday, May 19, 2012

人山人海的thankful week購了一件Cocodeal上衣 ^_^

今天打算一早就到sogo等開門.
所以較了鬧鐘7時多, 打算吃個早餐就去.
怎料到一早已經下大雨, 還要很大的那種. 唉~~!!
結果再睡多一會吧. 嘿...
到達sogo都差不多12時了.
一早就叫自己先去ATM提款.
到地鐵車廂才記起沒有提款.
唉呀, 沒現金要等很久的.
離開地鐵後馬上找提款機. 嘿嘿.

進入sogo第一樣就是購護膚品了.
購了3個品牌. 其中一個品牌, 那個BA態度惡劣得很!!!
之後出護膚品戰利品文才說吧. 很生氣~~ 哼~~!!
購完3個品牌已經滿手都是東西了.
但又想上去看看Liz Lisa和其他品牌.
結果我拿著3大袋的東西上去.
唉, 很重很辛苦, 人又多. 我行得過, 我的戰利品又行不過. 真煩!!
人群中推推撞撞終於上到3樓. XDDD

到達3樓已經人多到不得了...
想進入3樓都不易.
電梯口又放了一大個counter!
顧客在搶呀搶. 暈..... 好像不用錢的.. =.=""
走進去, 到converse的位置又塞車了, 行不到. 囧...
我發覺在thankful week也不用太斯文...
因為其他人都是亂撞. 不會禮讓的.
所以只要像打攬球般的衝撞就行了. 唉~~

好不容易行到了Liz Lisa.
但又好像不太吸引. 其實我看中了一件連衣裙的.
不過我實在拿著太多東西. 都不想試身了.
下次吧, 下次再去. 呵呵~~

之後到其他品牌看看. 看到我上篇文所說的索繩地圖袋.
不過不是單張上所寫的$17XX, 是要$2XXX??
丫~~~ 我走了... XDDDDD

隔離就是Cocodeal了. 之前有打算去看看.
見到單張上的上衣很吸引. 但實物又好像不是太好看.


我在看一件上衣, 覺得很漂亮.
這時候有位美麗的店員介紹給我.
嗯, 好像在那兒見過她啦? 在那裡呢?
我想她認出我之前在Liz Lisa購物吧.
她說她之前是Liz Lisa店員. 丫, 怪不得很面善啊~ 嘿~
她很友善啊~ 因為試身室沒鏡子.
我試身後都要出來看鏡子, 她也很落力介紹, 很讚~
最後我購了這件上衣.


這件有2個顏色, 藍色和黑色.
我不喜歡黑色. 所以選了藍色.
美麗店員都說藍色較好看, 她也穿了這件啊. 很好看.

這件上衣其實是今年流行的前短後長款式.
配合短牛仔褲會很好看.
可惜今天試身時只有打底褲.
走出來看鏡子時才看到打底褲高了.
我不雅地馬上把褲子拉底一點. 尷尬死~~  >.<


在家再試穿一下, 加了一條腰身的腰帶, 效果也不錯呀~
下圖是實物圖. 嘿嘿.
其實這件不是精選減價貨品.
是新款, 但有8折. 都可以接受吧.
我很想慢慢看減價那堆的, 但我實在拿著太多東西了. 嗚嗚~~
下次再看吧.


其實我也有試另外一款連身裙的.
這件我在上次Japan Girls Fashion Show上看過的.


我覺得這個款很美呀~ 又可以修飾手臂.
慨然來到就想試試它吧.
不過我是試另個顏色. 啡黃的那個.
但手袖位感覺好像太多了. 有點"輪盡"的感覺.
而且好像不襯我呀. 連美麗店員都說這個我穿起不是太好看.
她說這件的款式比較成熟, 之前的那件較好看.
所以我沒買這件了.


之後去了dip drops, 看到有一set $390好像很不錯. 唉... 都是下次吧.
再去dazzlin看, 很多人, 人們在搶呀搶. 因為真的很平嘛.
最平$120一件top, dazzlin啊~~ 我也來搶了....
已經不理自己拿著很多也去看.
dazzlin的店員也很友善的. 雖然人真的很多.
但她們也介紹了一些款式給我.
看到我在看一件one piece, 也會找其他顏色給我看. 又給我意見.
我真的想再多購幾件, 不竟是dazzlin嘛. 沒減價時比Liz Lisa還要貴呀... XDDDD

好了, 下次再post買了什麼dazzlin啦~~~
謝謝收看, 下篇文再見吧~~~ ^^




我的Wardrobe Diary
都會在我的fanpage上發放.
也會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歡迎大家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MissHxLizLisa
 
我的Blogspot

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misshxlizlisa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http://www.facebook.com/Babydoll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96%AAB/2128480587465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