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Samantha Thavasa 香港第一店開幕派對

當我12月時購了Samantha Thavasa的特集.
得知1月12日會有開幕派對. 就很想去了.
再到他們的fanpage, 開始答問題玩遊戲贏門票.
我第一時間參與. 但事與願違, 我抽不中. 嗚嗚~
抽不中也沒辦法.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與其在怨天尤人倒不如看看還有沒有方法可以去.
得知當天早上11時-12時可以購物換取入場卷.
那天我請了一天假, 早上8時多一點就到達Samantha Thavasa了.
很誇張嗎? 哈哈哈!!! 誰叫我很想去.
好像去排隊換hello kitty, 很多朋友都說我很厲害, 很有心機.
我就是這樣, 想要嘛, 就要自己去爭取.
機會就在眼前, 怎可以放棄, 放棄的話, 什麼都沒有了.
正所謂有付出才有收獲.
當然, 店鋪剪綵的時候我也有在場啊!!
因為已請了假, 當然要看看!!
不過遲一點才發文吧.
這篇主要是回顧一下在開幕派對上我所見的東西. ^^"

這個就是當天晚上的入場卷, 有血有汗的入場卷!!!


這張入場卷, 其實是入場咭, 很硬的. 哈哈!!
一面印上當天晚上的資料.
包括時間, 地址, 嘉賓資料.
也有dress code的. 是glamorous chic!
沒有刻意打扮成glamorous chic.
因為我不是富有魅力的材料.
就穿平時的算了. 嘿嘿

另一面的, 就印上代言人的照片.
當中最喜歡Rola, 如果Rola都來就好了.
可惜今次沒有 >.<


當天晚上在OZONE舉行. 都是我第一次去那個地方.
去到lobby的時候, 要先乘升降機去某一層再轉另一個升降機.
好像103樓? 唉, 我也忘了第幾層.
到達了那層後, 哇..... 那麼多人啊.
全部都是等候上118/F OZONE的人啊.
真的很多很多人, 差不多站立的地方也沒有.

又說是8:30PM開始. 怎料到8:30PM才開始可以上去.
人太多, 很多人又插來插去. 有些人又有特權不用排隊.
我就等呀等, 再等. 9時多才可以乘升降機.
派對未開始, 已經等得發呆了.

到升降機前, 給工作人員看過邀請咭.
就給了我一張貼紙和一條手帶.
手帶尾段有一個號碼. 是抽獎用的.
當然我抽不中啦. 呵呵.


終於到達了, 人真的多得很. 沒想到有那麼多人.
一進去, 我就見到跟cammi很像樣的nel nel了.
那個地方不大. 很窄很長. 人太多, 寸步難行!
有侍應生拿了一杯飲品給我.
是一杯cocktail, 是為今次大會特製的Samantha特飲.
我本身不喝酒的. 所以不太懂得喝.
只喝到有酒味, 和酸酸甜甜的果汁味 =.=""
但也很易入口, 很想再喝多個!


那兒的燈光都是粉紅色.
在這粉紅色的世界, 把我整個人都變成了一個粉紅人. 哈哈!
抬頭望上天花, 都是設計特別的. 是蜘蛛網般的鏡子.
自拍人當然要自拍啦~ 呵呵.


這個就是舞台了.
一會兒這裡有表演的.
就是模特兒會那著手袋出來展示!


 難得的機會, 我要與舞台合照啊 ^_^v


有侍應生拿著飲品和小食, 我拿了一個這個.
很好吃, 有魚籽, 三文魚在裡面.
如果可以多吃一個就好了.


由於朋友的日語很厲害, 她說社長先生說很快有表演.
我們馬上就站在第一排的位置等了.
9時多等到10時多, 又站了1個小時.
累得很, 我算過, 當天由排隊換入場卷, 到剪綵, 再晚上, 整天我總共站了15個小時.
老實說, 當晚真的很悶. 坐位不多, 人很多, 跟本沒可能有位置可以坐一下.
在現場又不知在幹什麼好, 好像格格不入的感覺.
沒地方站立沒地方坐不知做什麼好, 就站在第一排等好了.

怎料到開始表演前, 記者們從各方跑過來站在我們第一排的前面.
天呀, 為什麼這樣對待我們呀? 我知道記者也要交差.
但大家可不可以將就一下, 記者們蹲下就可以大家開心一起看.
記者也要明白我們的samantha fans專程請了一天假期.
去買東西換入場卷. 有血有汗還花了一小時站立等候才可以看到.
你們不用買東西, 又受邀來採訪, 要體諒一下samantha fans的感受吧.
最後, 在我前面的幾個記者蹲下來.
但有一個真的態度不好. 說他的器材早就放在這裡.
他還語氣不好的說 "我係果邊做野呀!!"
我說, "我明白你要做野, 但你都要明白我地企係度一個鐘等睇, 要公平d"
最後他沒有擋著我. 但他整個人站在我朋友的面前.
很過份, 後面的人已叫他蹲下, 但他沒反應!!!
有時記者真的....唉, 要用口語說, "唔係做野就大哂!"
其實, 剪踩的時候, 記者真的很混亂, 比fans更亂.
見到真的可怕. 遲一點會貼相.

表演時我怕到很多好的照片. 下篇文將會出!
因為這篇文已有24張照片.
不想大家load的時候太慢.

當表演完了, 什麼都沒有了, 不知道做什麼好.
呆呀呆的行, 不知如何是好, 感覺很無聊.
打算走的時候. 再看看另一邊的東西.


那兒放了很多samantha手袋.
但我一個也沒拍照, 人太多了.
空氣混濁, 走出去了外面的露台.
第一步踏出去, 哇, 冷死我了, 那陣風.....
刺骨的.... 就這樣, 第二天我病到了... 囧!


從118/F看出去..... 哇, 很高, 但什麼也看不到.
太黑了.... 玻璃又反光... =.="
除了在飛機上之外, 真的第一次在那麼高的地方看下去.
我要在高空拍照.... 我要飛呀~~~~~~


再自拍幾張自娛.
放自拍上來會給人家說自戀狂嗎?
是啊, 我就是自戀啊, 自己不愛自己, 誰會愛自己呢?!


這露台的確是一個不錯的空間.
在高處可以看到高樓大廈變得很小.
吹著風也很爽. 又有真火的裝飾, 很不錯.
但無奈這地方可以吸煙. 人人都在吸煙.
不是有上蓋的地方都不可吸煙嗎?
這兒有上蓋的, 連落地玻璃窗!
都可以吸煙?! 不是嘛!! 唉, 我在這兒逗留了一會就走了.
臭氣沖天!! 我不想吸那些二手煙!!

打算離開的時候, 丫, 還沒有跟大大的Aimee小熊拍照留念啊.
這麼大的Aimee小熊, 不拍照留念會很可惜的.

很多很多很多女生等著拍照.
其實想拍照也不容易. 大顆兒的在自發性排隊輪候的時候.
總會有一些可惡的港女在插隊!! 唉.......
我也給人插隊了, 生氣!!
不過最後也怕到啊. 只是等得久一點. 好大的Aimee小熊啊~
他好像倚向我那裡, sweet sweet ^^


打算離開的時候, 經過這個簽名板, 有很多名人的簽名.
很多人在拍照, 這個都是一個景點.
又是很多人很多人在拍照.
有的拍照後留在原位馬上看相機上的照片.
其實, 看照片可不可以走開一點才看呢?
有很多人等著這個位拍照的呀!!! 做人不可以只顧自己的. 是嗎?!


終於拍到了.... 很辛苦才拍到的.
真的要跑過去才能拍到照片.


排隊等候升降機的時候.
看到fashion tv的女主持啊!! 其實剪綵時有看到他.
喜歡mic上的logo, 很閃很閃........


終於真的要離開了, 排隊乘升降機的人龍很長呀!
派發了一張心心咭, 我到現在也沒打開, 不知是什麼來.
看其他網友的blog說是9折咭?


我又自拍了. 拿到心心馬上自拍.
等升降機沒事做, 就自拍囉.
拍完後發現一個男人望著我微笑.
笑什麼, 未見過人家自拍嗎? 哈哈哈哈!!!


離開的時候每人有一個禮物包!
有很多禮物啊~~~
但不知為什麼有些人可以一人拿3,4個禮物包?!?!
很奇怪.....


我都拿了啊. 不過整個放在家裡還沒有動.
有空時再打開來看看吧.


我又自拍了!!!! 又是天花上面的鏡子.
很吸引我去拍, 呵呵呵.....


就先打這麼多, 遲一點再會出剪綵和表演的文章.
大家要繼續留意啊!!




我的Wardrobe Diary
都會在我的fanpage上發放.
也會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歡迎大家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MissHxLizLisa
 
我的Blogspot

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misshxlizlisa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http://www.facebook.com/Babydoll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96%AAB/2128480587465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