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Liz Lisa x Sogo Japan Girls Collection

好了, 現在就要發那天fashion show的文了.
我將會分開每個品牌一篇文, 因為照片都比較多,
而且我不想文章太亂. 分開會好一點吧. 嘿嘿.

其實我真的很愛在現場看fashion show的.
因為所有東西只會take one.
加上自己年輕時都有試過走秀,
也有試過在後台做dresser (難以至信吧? 哈哈)
所以都會知道台前幕後的東西.
例如在後台根本每人都是打仗的.
模特兒每次演繹完一套衣服後.
一踏入後台的第一步就會是跑跑跑去換衣服.
之後又跑跑跑去等再次出場,
但在天橋上又要充滿自信的走秀.
回後台又跑跑跑, 真的很有趣啊~
我要趕快地把這堆文在一星期內推出.
不然下星期又有fashion show要看了. 嘿嘿.

當天結以的訪問完畢後.
馬上就開始fashion show了.
第一個登場的品牌就是我至愛的Liz Lisa了.
我和朋友更說, 如果像TGC般會有小熊拋給觀眾.
我們一定要飛身接. 哈哈哈.
可惜我們想多了. 當然是沒有的. 呵呵呵 XDDD

當全場燈光變暗, 音樂響起.
模特兒分兩批由左右兩邊一起出來.
唉, 那個情況我都趕不及拍攝了.
因為我當時處於興奮狀態 XDDD
之後模特兒穿梭地走.
最後一起走在天橋上.
由於我前面還有3排座位.
都給那些人頭擋住模特兒的腳.
所以我的照片中, 是沒有模特兒的腳. XDD
其實我在現場也看不到模特兒所穿的鞋子. 嗚嗚~
很想坐前一點啊~ T__T


模特兒全部一直線, 兩個兩個的站在天橋上.
之前那篇文有說過. 天橋很短的.
7-8個模特兒一起站在一起,
我用了長鏡頭拍不到. 嗚嗚~
其實我以為會一個一個走出來的.
想不到是一起走出來.
演繹的服飾也比其他品牌少.

有一兩套款式我卻拍不到, 因為有其他的模特兒阻礙了我看到的位置.
就好像這一套. 粉藍色連衣褲.


行最前的兩位模特兒, 就是站得太前了.
其實是天橋太短, 我坐的位置已是天橋的未段.
當這位模特兒給記者們拍照後便回去了.
再拍只是背面, 拍不到了. 嗚嗚~~


 之後就是這套啦. Keiko穿的那套.


這種吊帶南瓜褲真的很難穿得好看.
我覺得Keiko穿得好看一點. 嘿嘿.


 接著是瑞希這套, 只是顏色不同.


這套粉紅色很可愛的說.
模特兒頭上的大蝴蝶結髮夾我也購了. 嘿嘿.
這套我很喜歡~


之後都是瑞希的那套. 水綠色洋裝.
這個款其實很像09年那一條. 真的很像.
那條又是這樣的間條紋. 只是布料不同.....


這位模特兒穿起十分好看啊.
配上帽子和手袋, 很match, 整體感覺很好呀~ 很好看~!!


之後的.... 依然都是瑞希穿的這套... XDDDD
個人感覺裙腳的藍色間條很古怪.


不知為什麼覺得這位模特兒穿得不太好看.
沒有日系的感覺.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亞洲女生比較適合Liz Lisa...


 好啦, 接下來這套不是瑞希了. 是Nozomi那套長裙.


這位模特兒可愛極了. 原來她就是我上篇文說到載歌載舞的模特兒其中之一.
看看新聞報導, 她們原來是由中日韓模特兒組成的Girls Kingdom.
這位模特兒笑容很甜美. 她的動作也是很可愛的.
但我不知她叫什麼名字啊, 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接著都是Nozomi的前短後長的長裙.
今年真的很流行這樣的裙子.


 這條裙子, 擺動起來原來這麼好看.


好啦好啦, 最後就是我最喜愛的日模菅野結以出場了.
但她只有走Liz Lisa一個品牌. 她這個樣子很可愛呀~~


 她身上的就是現在在專門店$1200的套裝.


親眼看到結以在眼前走秀啊.
看看她的風采. 馬上幻想自己身處TGC了........
哇, 我想大叫啊~~~ (讓我當一會宅女吧, 嘿嘿)


結以走在傳媒前面給記者們拍照.
她實在太可愛了.


 回去前在天橋中央再擺了一個甫士.


 真的可愛極了.


回去前再回頭過來給我們拍照.
這張照片雖然結以睡覺了, 但依然很可愛啊.



就這樣, 結以回後台, Liz Lisa服飾演繹已完結.
我心情真的high high high!

接下來的是其他品牌. 雖然我最愛Liz Lisa.
但我也十分留心看其他品牌. 因為我最喜歡fashion了.
下個出場的品牌是Nice Claup!
下篇文見~ ^^"



我的Wardrobe Diary
都會在我的fanpage上發放.
也會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歡迎大家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MissHxLizLisa
 
我的Blogspot

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misshxlizlisa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http://www.facebook.com/Babydoll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96%AAB/2128480587465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