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15:15 Tea Party in the Wonderland

記得我之前在fanpage上轉貼過有一個愛麗斯茶會嗎?
是15:15在魔法學園舉行的茶會啊.
因為我和朋友都喜愛這個主題.
而且我又對這個茶會有點好奇.
所以報名參加了... XDDDDD

很有趣的. 一直都是在跟"撲克人"聯絡.
茶會前夕, 撲克人打電話來確認.
但要說一個開門密碼.
說不出來或者忘記了密碼就不能進入茶會了...
所以我選了一個最簡單的密碼. 哈哈哈哈~~

今天下班後就直接到達了.
時間太早了, 還有半小時才開始.
於是2時25分才上去看看.
因為撲克人說要2時半準時嘛.
遲到不能進入啊~~
我們是最早到達的.
但裡面的女生說時間未到.
我和朋友就走到後樓梯.
看看有沒有人上來參加茶會.
最後看到有幾組人到達了, 我們才站出來. (奸)
突然有一位可愛的女生走到我面前.
說她有看我的Blog的.
我的反應真的.... =.="""
只是說 "是啊是啊!"
真的差勁, 我應該要說謝謝的啊. 唉....
對不起啊~~ 沒有跟妳說謝謝.
現在在這裡跟妳說聲謝謝, 多謝你的支持啊~~
下次再有朋友走來跟我說的話我一定一定要記著說謝謝啊..
我的即時反應實在太差了.

在走廊等了很久啊. 好像到2時45分才開始登記呀.
當時看到有幾位女生穿Lolita, 很漂亮呀...
本身我也想穿的說, 但怕太誇張, 也怕到時沒人穿.
所以只穿了夢展望的裙子.
怎料到連男生也穿了Lolita.
是呀, 那個男生,  看了我真的傻眼了....
男生穿女生的Lolita.....
恕我愚昧, 我真的接受不了男生作女性打扮.
但我卻很欣賞他. 因為他不怕不介意別人的目光.
我呢? 是啊, 很怕啊~~ 就今天穿的裙子.
街上的人已不停望望望我也接受不了.
我欠缺了像他的勇氣, 所以其實我是欣賞他的 ^^"

好啦, 撲克人和瘋帽子出來給客人登記了. 嘿嘿...
我們要說開門密碼. 我說了, 她們笑了... XDDDD
因為真是十分hea的密碼.... 哈哈哈哈
完成後就收到一張邀請咭的.
之前說可以請任何一位角色為我寫的.
嗯.... 我就選了紅心皇后啦... ^^


進入茶會前要再說一次開門密碼才可進入的. 哈哈哈~~
之後就會收到一支紅心皇后的紅玫瑰.
當時已差不多3時了....


玫瑰上面的撲克的紅心6就是我們的檯號啊.
很有創意我喜歡呀...


四周的怖置也配合了主題.
紅心皇后的紅色和撲克. 因為今天23號是紅心皇后茶會.
明天24號就是白皇后的茶會啊.
我想明天的怖置應該會不同啊~~ 真的很想看看.


 水晶燈上都掛有紅玫瑰啊~~~


這個就是menu啊~~
之前訂座時就預訂了一個3層tea set.
所以都沒怎樣花時間去選擇.


不過這本menu真的是人手製作.
很細心呀...

這個搖鈴就是叫角色們的時候用的.
例如: 點菜, 結賬等....
本身我們的檯子沒有的.
鄰座的2位女生很友善. 看到我們沒有.
就說可以跟我們一起用啊~


朋友點了焦糖朱古力.


我的是士多啤梨朱古力.
不過沒有士多啤梨味, 只有很淡的朱古力味.
我喜歡這支飲筒, 是心心啊~


而且飲筒上有 "Drink Me"
莫非這個是縮水.水? 哈哈哈哈!


杯墊我覺得很可愛呀, 是DIY來的.
雖然手工不是很精美. 但我喜歡那份誠意.
一針一線的手工絕對是耐性的考驗.


而且杯墊是雙面的.
一面是紅心, 一面是梅花.
超讚!!


茶會的遊戲要開始了.
是bingo. 但這個bingo有點不同的是.
要收集在場的其中4位角色的簽名.
之後紅心皇后會逐一抽出角色.
第一個bingo的會有禮物啊~


我找來了4位角色為我簽名.
第一個是愛麗斯, 她十分可愛.
第二個是白兔先生啊, 她很活潑的.
第三個是瘋帽子. 我愛死她的造型了. 十分酷. 就很像NANA呀~~
第四個是撲克人. 哈哈哈!!


最後我當然贏不了. 但我的朋友贏了....
禮物是可以和一位角色拍照. (是啊, 在場不可亂拍的, 尤其是角色)
我朋友真的走運了. 她選了和白兔先生合照.
呵呵呵~~ 羨慕啊~ 如果我贏了的話, 我想我會和瘋帽子合照啊~
因為她真的超酷呀~~~

不過我們點的Tea set等了差不多2小時也沒來呀.
我們下班就過來沒吃午餐啊, 肚子不停地打鼓.
很可憐啊~ 其實我覺得這個可以改進的.
我們由3時等到5時, 時間真的太長了....
最後我們的3層tea set竟然變成這樣, 囧了.....
老實說真的十分無奈, 等了2小時的3層Tea Set變成這樣.


是jusco的2層甜點架, 發薪後我也要走去買一個呀.
上面的是蛋糕仔和朱古力粟米片.




 下面的是蒜蓉包和星星曲奇.




 這是鬆餅. 有牛油和士多啤梨果醬.


 另一碟是木糠布甸.


可能我們的樣子實在太無奈了.
紅心皇后走過來說, 不如換3層架給我們.
其實已沒有所謂了. 因為肚子很餓很想吃.
不過最後也是換了3層架. 又等了十分鐘...
5時15分終於可以吃了. 餓死了....哈哈哈!!!
馬上和tea set合照. 不過我已等得很悶.
樣子怎也笑不出來.. 囧.




頂層的是剛才的蛋糕仔, 朱古力粟米片和木糠布甸.
其實蛋糕仔一吃就知道是麵包店買回來的.
為什麼要弄這麼久呀? 嗚~~~~


 中間那層是鬆餅和曲奇.


底層是蒜蓉包, 我覺得這個好吃啊~
不太濃的蒜蓉, 吃完後也不會口臭... XDDD


轉了3層後, 多了三文治呀, 太好了.
是火腿蛋和吞拿魚啊.


由於太肚餓的關係, 不用15分鐘.
我們已把整個Tea Set KO了..... ^_^v

走的時候, 白兔先生派了一張紙.
叫我們寫感想和意見. 我寫了........ 嘿嘿... 這是個秘密 ^x^
這支羽毛筆很漂亮啊. 我很喜歡.
妙妙貓說這是她的貓毛. 哈哈哈~~
這照片拍到妙妙貓的腳啊~~ 哈哈哈


 其實整體氣氛和人物角色是很有氣氛的.
不過太多角色的關係, 實在太吵了.
之後播放音樂後, 好像沒這麼吵了....
最差的就是食物等得太久了...
走的時候, 紅心皇后也走出來了.
跟我們說不好意思要等這麼久.
其實都沒關係的. 下次有改善就可以了.

不得不提的, 愛麗斯姐姐這個角色, 也是男生來的.
起初我是沒發現的.
直至聽到有人說那個是男生.
我才看看.
哇~~~~~~~~
她真的比很多女生更美.
女生們. 你們說女生是不是一定要打扮啊?
怎能讓男生比女生美呀?! 是不是?

好了, 說到這兒, 真的想看看明天的白皇后茶會.
有朋友會去嗎?
我真的很少會即日出文的.
呵呵呵~~ 不知為什麼, 就是好想快點出.
大家多點讚好和留言吧. 謝謝啊~~
下回見 ^^"



我的Wardrobe Diary
都會在我的fanpage上發放.
也會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歡迎大家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MissHxLizLisa

我的Blogspot

我的Tickalook
http://www.tickalook.com/member/profile/11496/babydoll-vip

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misshxlizlisa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http://www.facebook.com/Babydoll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96%AAB/2128480587465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