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新版美少女戰士漫畫

又再很久沒更新, 又說要post多點美少女戰士.
又是沒有啊~~ 唉~~!!!
今天就post一post新版美少女戰士的漫畫吧.
20年前我都有買啊, 不過最後幾期就沒有啦.
因為沒零用錢買了. 求學時期零用錢不多吧.
但現在都很難找到最後幾期了.
就算有, 都要一整套買.... 囧..

現在的封面都畫得很漂亮!
和20年前的不同啊~
不過我不會找20年前的出來啦.
因為所有以前收藏的美少女戰士都放在床下的櫃桶.
不會刻意找出來了.



幾年前難得再出, 是新版的.
於是就買了. 太慨是2年多前吧.
當時很容易就買到.
所以早就擁有了第1, 2期了.
 


之後的, 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出.
好像出版社喜歡的時候就會出.
根本就買不到. 因為我又不會每天在留意.
結果一本也沒有, 哈哈~~

上月得知會出再版. 
看到群組有人說某店鋪有售,
第二天就馬上衝去買啦.
結果也擁有了第3,4,5,6期. 嘿嘿~~
 
 


可是, 怎樣也找不到第7期, 有點兒失望.
再版沒有第7期嗎? 還是第7期的再版也售空?
很可憐啊~ 有人知道那裡可以買到第7期嗎?
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先謝謝了.


好啦, 先到這兒. 下回再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