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6

美少女戰士手機飾物

去年年底終於換了新電話.
新電話有好多飾物可以用. 
舊的電話用不到, 現在用得上就馬上去買回來啦 XDDD

買了主鍵的貼紙.
在淘寶看到有很多類似的.
但很懷疑是否真的能識別指紋.
所以不會買啦, 買了日本正版的貼紙.



貼了貼紙, 整部手機都漂亮了.
令手機即時真的生色不少!
而且指紋識別完全沒有問題啊~~ <3


貼紙是新月棒.


再買了一個叉電位加耳機插的吊飾.


買了S代這款.


這個吊飾真的好漂亮呀~




吊飾背面印有Sailormoon字樣.


貼紙加上吊飾, 同色的手機款.
也配上Sailormoon的保護mon貼.
真是perfect!!!! XDDD <3 <3
不過吊飾很容易脫掉.
脫掉了2次. 幸運地可以拾回.
現在都很少用了, 我怕再掉了就拾不回呀~~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