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話唔買又買, 愛 Liz Lisa 愛到發哂燒!!!

出文了, 這篇文就是升級後第一篇啊!!!
我要把我之前常用口語的壞習慣改掉.
我要改回用白話文呢, 看起來好像好一點吧. 嘿嘿!

昨日收到Liz Lisa的電話, 說有好多飾物來貨. 我又忍不到要去看看啦.
前幾天才說過不買啦, 太多, 想儲多點$$$
怎料到. 唉, 又買. 每次去到都控制不了.
因為店員都很知道我的心意, 知道什麼款式我會感興趣都會打來通知我.
本來不打算去, 結果又去了, 每一次都是這樣... XDDDD

我見到好多我喜歡的東西都出現了. 但我控制著.......
忍! 忍! 忍! 但都是買了一些........嘿嘿....


 一件TOP和一條One Piece.
Top其實款式跟12週年那件one piece的花是一樣的.



但Top就多了個毛毛領, 今次這個毛毛不可以拆掉.
娃娃款. 好可愛, 有白色和粉紅色. 我選了白色.
其實去年我都買過好幾款類似款.
但全部都是束腳, 和沒有毛毛領的.
今次難得有娃娃款, 穿起又不肥, 很喜歡毛領, 就買了.

另一條就是今季的連身復古裙.


其實兩條都很像樣啊. 其實布料是很不同的.
之前那條(右) 我有買呢. 買了啡色. 跟Keiko的一樣.
而且非常搶手. 記得返貨第二天竟然賣清了. 厲害!!
雖然我買了那條, 但我確實又好喜歡新出這條(左)
我試的是跟瑞希一樣的焦糖色. 一試之下非常喜愛呢.
好喜歡今季出的娃娃領, 感覺穿起後自己像一個洋娃娃 XD


3個顏色, 個人喜愛焦糖色.
不管它是不是今季的主打色. 但是看起來夠特別呢.
而且我完全沒有這個顏色的衣服.
店員都說3個顏色, 焦糖色是最有復古感覺呢.
其實粉紅色都好看, 但我真的太多粉紅色了.
穿得多也很悶.... 紅色的顏色是好sharp的...
但如果加點想像力, 配一頂紅色聖誕帽.
豈不是聖誕女郎look?! 嘿嘿嘿....
不知道上圖的為什麼只有紅色沒有腰帶?!?!

再來是髮夾, 來貨2款. 一款不是我想要的. 不太喜愛. 沒get.
卻get了這個, 這個款, 2個多月前官網已經有.
但昨天才來貨. 還以為香港不會有呢...

3個顏色都很美呢, 好高貴的感覺.

不知道選那個好, 我就拿著3個髮夾, 走到鏡子前.
放在頭上逐一拼一拼.... 結果, 好像白色漂亮一點!! 嘿嘿.
我就要左白色了 ^^"  珠珍果然是白色才顯得高貴啊!!


昨天見有很多新包包上架, 可是每個都差不多.
都是復古包包系, 我都有幾個了. 就算新出的有多可愛.
我都不會get, 太多根本就用不著.
但我見到dummy公仔背著一個好可愛的小手袋. 粉紅色的.
店員說還有一個白色. 我就看一看.
怎料到原來還有一個雜色的. 這個顏色好吸引啊!!!.



店員話, "哦, 原來你喜歡這個顏色嗎?"
**笑** 因為認識我的店員全部都知道我一向喜歡粉紅和白.


我突然拿著這個顏色不放, 當然感到奇怪吧. 嘿嘿.
結果我買了這個.


這個包包雖然小了點, 但顏色好配襯.
就算不穿Liz Lisa, 也可以配襯到另一試衣服, 如: 小惡魔系 ^^"

之前看中的毛毛大褸也上架了. 很想試一試啊.
有3個顏色, 杏色, 粉紅和白色. 當然是杏色最好看吧.
不然都不會每次Model穿的都是杏色吧.


結以和Keiko都有穿過啊, 個人覺得Keiko穿得比較好看一點.
不是結以穿不好看, 只是覺得Keiko穿起帶點時代感. 好看啊!!

可惜我穿起後, 怎麼我穿起會這樣呀, 唉!!!
大褸真的很大件啊. 領位更是超大. 我穿起後一點也不好看.


不得不放棄, 還是再等遲一下有沒有喜歡的大褸出現吧!!

最後, 就是這頂小圓帽了. 在官網看到的時候. 就非常希望擁有.
特別是紅色那頂, 真是超級可愛, 我叫它做小紅帽 ^^"
其實很多網友都喜歡這個, 特別是紅色.
可能今季新出現紅色, 有的聽說好像限量. 所以紅色特別搶手吧.

本身店員來電通知有我喜愛的東西, 沒有提及有這頂小圓帽的.
都是下班去看看才發現, 原來小圓帽來貨了.
起初只見淺啡色, 後來才發現有我一直在等的小紅帽.
哇.....超級喜愛. 馬上拿來試試!!!


小紅帽真的很可愛, 店員隨後拿來淺啡色和深啡色給我試.
不過我沒有試深啡, 我不太喜歡深色系.
我再馬上試試淺啡色. 真的很好看啊.
還跟我的髮色很配合. 選色真的很難.
2個顏色都很喜歡. 小紅帽是我一直在等的.
淺啡色跟我很襯. 問問店員意見. 店員都說兩個顏色戴上後都差不多.
但店員有提我, 小紅帽只剩下一頂.
丫....救命呀!!!!! 最後, 我竟然買了淺啡色.
因為之前畫家帽我買了紅色. 如果這個又紅色.
什麼都紅色, 我又不想. 所以買了淺啡色.

離開時我坐地鐵回家. 一邊行, 一邊還想著那小紅帽.
嗚~~ 我發覺我的確的確真的真的很喜歡小紅帽.
我知道如果我同一款購兩個顏色的確很瘋狂吧.
但我的腦部已控制了我雙腿.
由地鐵走回上地面. 走向專門店的方向.
我知道如果我不擁有的話, 我一定會後悔.
不竟小紅帽是我一直在等待.
幸好回去, 小紅帽還在. get了. 很高興.


回家後, 認真的試試看, 美呆了...(我可是說兩頂帽子, 不是本人啊. 呵呵)

先試試小紅帽. 大愛中!!!


 再試一試淺啡色. 很喜愛呢...


衣服的沒有示範圖啊, 因為示範圖的話要很大工程的.
很抱歉, 今次的照片拍得有點馬虎.
我只想快一點出文啊. 嘿嘿...
太夠沒出文, 又會出青苔嘛.... 呵呵呵...
 
 
衣服的沒有示範圖啊, 因為示範圖的話要很大工程的.
很抱歉, 今次的照片拍得有點馬虎.
我只想快一點出文啊. 嘿嘿...
太夠沒出文, 又會出青苔嘛....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