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歷年來最好的Annual Dinner抽獎禮物

每年公司annual dinner都會有抽獎的.
但是我每年都抽不到好東西.
頭獎大獎現金獎跟本與我無關.
因為我永遠不會中這些, 直覺是內定的.
回想一下過去我得到什麼東西吧.
2005年百蘭氏燕窩一盒.
2006年煮食用電磁板一個.
2007年沒有抽獎活動.
2008年風筒一個和小型化妝鏡一個.
2009年不是人人有的中獎活動, 我抽不中.
2010年不是人人有的中獎活動, 我抽不中.
2011年電飯煲一個.
2012年Lanigne護膚禮盒一個.

雖然今年都是抽不中大獎. 但我已經覺得好幸運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禮物. 最少自己可以用得著.
就好像去年中了個電飯煲. 家裡已有一個.
又多了個電飯煲, 不知幹什麼.
把它帶回家更是尷尬死了.
給同事們不停地笑. 當然笑啦.
我的打扮是甜美公主系.
想像一下穿著甜美公主系的女生拿著一個超大的電飯煲在街上.
很尷尬的說. 唉~~
今年知道秘書去買禮物抽獎時.
幫她的同事問我們有什麼禮物想要.
我提議不好再有電飯煲了.
人人家中都有, 根本沒意思. 收到不會開心.
可以購一差護膚禮盒. 外置USB手指等等.
較實用吧. 怎料到我真的抽中了護膚套裝.
很高興呀. 同事們都說很適合我的說.

我抽中的是Laneige的Water Sleeping Pack_Ex Set
我真的很高興呀...... 我沒有試過這品牌.
一直都很想試. 沒錢買. 現在抽中了. 嘿嘿... 開心開心!!


 一盒有3樣東西.


 這個Water Sleeping Pack_EX 水凝滋養面膜_EX是皇牌產品, 很出名的說.


專利甜睡配方SleepscentTM由玫瑰、依蘭花、
香橙花及檀香木等天然草本精華油調配而成,
淡淡芳香幫助身心全面放鬆,改善睡眠質素,
並促進肌膚於晚間的新陳代謝及大大提升吸收水份的能力,
肌膚細胞得到充分休息,早上起來肌膚更見水凝光澤,
強化肌膚吸收力 蘊含高原冰川雪水Himalaya Snow Water高效傳送水份 ,
並強化細胞水份營養的輸送和滲透。嶄新的夜間水份修復技術配合啫喱質地,
能於5分鐘內滲透肌底,做到滲透、補濕、鎖水。
天然保濕因子(NMF)裂褶菌葡聚糖Beta Glucan提升吸水力量,
於晚上活躍細胞更新能力,促進表皮細胞生長。
即時紓緩受損受壓肌膚,提升肌膚吸收能力,使補濕效果更理想。
納米CeramideSLN牢牢緊鎖水份,有效連繫角質細胞以鞏固表皮屏障,
修補鎖水屏障,防止 水份流失, 持續維持長效補濕。

另外的是Multiberry Yougurt Peeling Gel 鮮莓精華軟膚磨砂啫喱.


去角質的深層清潔啫喱,蘊含天然魔芋Mannan,具獨特的彈性和表面紋理,
有效軟化並徹底消除老化角質層與肌膚表面的雜質;專利的獨特乳酪Sogurty™,
有效增強膠原蛋白的製造,同時高效抗炎,令肌膚狀態穩定舒緩;
其中重要成份5種果莓:覆盆子Raspberries、藍莓Blueberry、小紅莓Cranberries、
杞子Wolfberry及草莓Strawberry補給肌膚豐富營養,提升抗氧化效能,
有效對抗游離基,令肌膚更剔透亮澤。

最後的是這個Multiberry Yougurt Repair Pack 鮮莓精華乳酩面膜.

 
傳送養份達至肌膚底層,令肌膚更柔嫩亮澤的乳酪面膜,質感如同乳酪一樣幼滑輕盈。
含有專利的獨特乳酪Sogurty™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製造,有效強化抵禦外來環境的侵害,
同時高效抗炎,提升肌膚彈性。
天然補濕因子NAG (N-acetyl D-Glucosamine) 護理磨去角質後殘留的不平滑細小角質,
使之達至幼滑柔軟 令肌 膚 觸感更細緻。其中重要成份5種果莓: 覆盆子Raspberries、
藍莓Blueberry、小紅莓Cranberries、 杞子 Wolfberry及草莓 Strawberry補給肌膚豐富營養,
提升抗氧化效能,有效對抗游離基,令肌膚更剔透亮澤。

這個我很喜歡呀, 一來是粉紅色吧.
二來, 真的很香很香很香的鮮莓味. 超喜歡.


除了這個禮盒外, 還有一封現金利是啊.
是100元呢. 雖然禮盒不是很貴.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的Wardrobe Diary
都會在我的fanpage上發放.
也會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歡迎大家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MissHxLizLisa
 
我的Blogspot

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misshxlizlisa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http://www.facebook.com/Babydoll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96%AAB/2128480587465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