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香港老大街優先試玩日

海洋公園今年第一個新景點, 就是這個香港老大街了.
相信大家現在經常都可以在電視廣告裡看到這個宣傳.
尤其是, 兩夫婦在理髮時, 在說結婚週年.
丈夫問妻子想要什麼, 妻子在說想要拍拖時的回憶.
之後有張相片, 我和家人一和到這個照片不禁 "嘩~~" 了出來.
兩夫婦, 背景是那隻海馬呀~ 是多久的. 現在都沒有了.
而且還有夫婦當時的衣服和髮型, 真的不禁令人懷念.
近年來海洋公園不斷地進行翻新和擴建.
很多地方都改變了, 看到舊照片的確令人很懷念.

我有廸士尼的奇妙處處通和海洋公園的全年證!
我是一個很愛玩主題樂園的女生. 呵呵.
那次去韓國的夢幻樂園和台灣的多啦A夢樂園也很興奮的說.
有全年證, 就可享有優先試玩了. 這是全年證的好處. 嘿嘿.
當我收到優先試玩的電郵之後, 馬上相約朋友一起去看看.
於開始試玩的第一天就去玩了. 心情極之興奮!

老大街其實是位於以前的超動感影院通往纜車的那段路.
地方其實不是很大的. 在大門, 看到這個巨型的花牌.
當然要拍個照留念啦...


這個香港老大街黑白logo, 很有特色.
有鐘樓, 電車, 人力車和海洋公園的海馬標誌.


這個巨型花牌真的很大呀....
有點像做大戲的那種大紅花牌.


一走進去就有很多道具, 很多特別的東西可供遊人拍照.
有個單車啊~ 我去送麵粉啦.... 嘿嘿...


走進去, 有間戲院, 正在上演難姐難妹啊 (不是難兄難弟嗎? 哈哈)
其實街道上不停播放著昔日的金曲, 很有feel呀~~
聽著a-go-go的歌曲時, 很想起舞... XDDD


這個戲院外型, 好像在什麼地方見過的.
但又想不起來.


道處都有很多舊式街招.
現在在街上都沒有再看到這些情照了.


在這條街上, 就好像走進了民初時代. 呵呵呵.
就好像劉醒, 九姑娘的年代.. XDDDD


街道上兩邊都有些攤位遊戲.
設計都很好, 很特別.
就連遊戲的獎品也很有特式. 很有趣.
不過我沒有玩啊, 不想花錢.


 這個陳皮梅的獎品很有趣.


這是髮型屋啊~ 其實都是一個攤位遊戲.
拉拉繩, 拉禮物的遊戲, 不過沒人玩...


有個交通警察的指揮亭.
好像我都未看過這個東西在街上. 呵呵...
只有在電視上看到. 現在看到了.
當然要試試指揮交通啦~ 嘿嘿.


有一架舊式的電車.
但對於居住港島區的我, 不覺得什麼特別.
因為間中也有一架舊式的電車在行走.
所以不覺得是什麼......


人力車, 其實一走進老大街, 就見到很多遊客拉著人力車走動和拍照.
很有趣的, 我也很想試一試拉呀. 於是走到去最尾的地方.
那裡有個地方排隊的. 等了一會就到我們了.
玩之前拍個照片. 呵呵....
這樣拍, 覺得自己好像去了 "上海灘" 的年代呀.. XDD


拉呀拉, 先由朋友拉我走, 呵呵.
把朋友的樣子蓋了, 不知她喜不喜歡上鏡.
我們找了海洋公園的哥哥替我們拍照.
他很有善啊, 照片拍出來也很好看呢.


之後到我拉了. 嘿嘿嘿....
很好玩呀... 拉呀拉... 拉得有點兒吃力.


再到戲院前拍照. 坐在人力車上又另一番風味. 哇哈哈哈~
不過在拍照的時候, 有很多人圍住我們在玩的人力車啊...
救命呀, 不要圍著啦, 要去排隊的啊...
我不斷叫其他人要去最尾的位置輪候呀.
不好圍著我們吧. 唉, 拍照的表情都生硬了.


 好吧, 又到我拉了. 呵呵.... 很努力的拉呀拉.... 哈哈哈哈... 很重呀....


兩旁都有很多美食的. 但價錢真的貴得要命.
這個價錢我不捨得吃了... 嗚嗚~~


 這個歡樂小食. 很有大排檔的感覺.


由於食物的價錢太貴的關係. 最後我只購了一碗豆腐花.
$25一碗豆腐花, 我暈了..... @_@""
雖然有全年證有9折, 但$2x一碗的豆腐花, 下次我不會再吃吧.


之後我們坐在這些木椅子吃.
就像在大排檔吃豆腐花. 嘿嘿.


借了朋友的碗仔翅一起拍照. 後面有個大招牌.
拍照出來都算幾好看的. 紅色就是鮮艷嘛~~


其實這個不知是什麼東東. 還是拍個照啦.
下面字是模仿九龍皇帝的字啊....
但文字是寫上什麼香港老大街, 海洋公園這些字.


哇, 這隻眼啊, 很久沒看過了.
以前的香港. 人們看了這隻眼就不會亂拋垃圾.
現在嗎?! 很多強國人民, 不但亂拋垃圾, 還到處大小便.
昔日香港的和諧, 現在都遭外來人破壞.
我們努力建設的東西都沒有了. 很可悲!!


這個舊式量體重機, 我小時候有玩過, 好像幾毫就可以玩了.
現在要5元呀, 又是很貴..... 而且還有很多地方都有這個.
所以就不算是太特別了.


 這個角度拍攝, 又令我想起劉醒和九姑娘. 丫.... 嘿嘿...


這個大大的紅白藍. 有多久沒看過呢?
城市進步得越快, 舊的東西就越快被淘汰了...
但其實在好多人的心目中, 可能是會藏著某一些的回憶.


這些米呀, 麵粉呀, 我來做搬運工人啊....
很重, 搬不起, 呵呵.


有個舊的電話亭, 很多人在拍照.
我也要拍呀~~ 嘿嘿.


 離開的時候, 看到入口處有很多的火水桶.


其實真的很佩服海洋公園, 不知怎樣可以找到那麼多的舊東西.
當你看到某樣以前的東西, 現在已沒有, 你就會在想, "丫~~ 這個呀~~~~"
試玩日當天真的很好玩, 人不是太多, 現在正式開放了應該會很多人啊.
不過找天我也會再去的, 因為那更我沒有看到那架大巴士

期待即將開幕的冰極天地啊!! 我最喜歡動物的看.
我很想快點兒去看看, 看看那些可愛的小企鵝.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次的介紹, 下回見~~ ^^"



我的Wardrobe Diary
都會在我的fanpage上發放.
也會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歡迎大家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MissHxLizLisa
 
我的Blogspot

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misshxlizlisa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http://www.facebook.com/Babydoll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96%AAB/2128480587465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