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透心涼的米奇水花巡遊

最近發了很多關於樂園和公園的文章.
之前都是比較多發打扮, 穿搭的文章.
因為怕發了其他文章沒人看.
不過現在自己也覺得沒所謂囉, 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
謝謝各位繼續收看 ^0^

最近晚上電視都有遊戲節目.
今個星期更是我最喜愛的樂園做主題.
每晚10:30我就會坐在電視機前面看.
真的很好笑呀~~~
到現在, 仍有很多人說香港廸士尼樂園細, 沒什麼好玩.
其實香港在地球儀上只有一個點 --->  。
怎可以比美其他國家的廸士尼樂園呢?!
人家是國家, 我們的是 "區".... 囧....
細都是正常吧.
又細又沒什麼好玩, 這些人是不是真的有去過?!
還是人家說這個又跟人家說這個?! 哈!!
你玩過所有東西沒有?!
你有試過不同的magical moments嗎?!
你看過一直以來所有的表演嗎?!
其實有很多表演. 只出了一年, 二年, 就以後不再出了.
就好像第一年萬勝節活動的怪旦節巡遊. 壞蛋大本營.
2010年的夏日廸士尼朋友快拍. 2009年明日世界鬼屋.
跳跳虎迎春表演.... etc 都是只有一年....
想再看也沒有.

暑假, 之前的史廸仔反轉大街show是我的最愛.
但出年2年就沒有了. 今次出文的是水花巡遊.
雖然這個巡遊已舉行了幾年. (5週年停了一年, 那年沒有得看很傷心)
但好像很快也會沒有了.
所以你們說香港廸士尼怎會沒什麼好玩?!
小鎮大街的外貌一直在變了又變再變, 你們察覺得到嗎?!
只可說有些東西你們錯過了.... XDDDD
而不是又細又沒什麼好玩....
嗯..... 有空時會再出文回顧一下吧....

今次就發一些米奇水花巡遊照片啦~~~!!
是最近一次拍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在火車站附近看.
因為水力已經減弱了..
如果真的想全身濕的話就建議到巡遊路線頂端位置看.
保證 "水花由頭淋落尾"  (歌詞)

打頭炮的是巴斯光年....


 之後有三隻小豬和豺狼.




 這個東西, 要來種盆栽用的嗎?!?! XDDD


 藍天白雲真好, 相片都會美一點.




其中一架水力最勁的花車來到了.....
看到高飛這架花車我是會走避的... XDDD


其實我不介意弄濕的.
但我很怕濕完之後乾了會有臭味.... =.=""
所以都是避免濕身啦~~


hello 鋼牙.... ^^"
記著, 牠們是花粟鼠, 不是松鼠或老鼠呀~~~

看看.... 水力真的很強勁.....
但我很討厭又要看, 又要開傘子的人...
你開了傘子後面的人看什麼呀頂.....
怕濕就不要站前面看啦~~~


 之後到愛麗斯... 拿著水壺為花兒灌溉!




白兔先生來了...
這個花車, 會追射的.... XDDD
我試過了, 給他看到我在閃避就追著我來射.
不過不要只顧著前面的追射. 後面也有一個皇蜂尾後針...
很多人都忽略了中招的... XDDDD


 這張不知說什麼好. 丫, 天色不錯.


我掛著避水也有很多角色沒拍...
嗯... 這個黛斯和米妮花車, 下面有香水小姐的.
那些香水小姐最喜歡向住人家的鏡頭噴水,
雖然是噴霧般也不好啦. 相機入水很麻煩的.


 米妮小姐高高在上....


 拍她比較難, 大高了, zoom近又有點兒背光...囧


這架花車其實有富貴貓的....
唉, 為什麼我全都打中文名.... 囧....
嗯... 是Marie... 但我企的位置, Marie背向了.
想看Marie的要站相鋪沿路那邊才看到...


 公主呀~~~ *0*
你知道嗎? 以前是有木蘭的...... T____T








好啦, 之後是唐老鴨.
這架花車的水力都強勁的, 不過沒有高飛那架這麼厲害.. XDDD


 Hello~~~~




這架花車, 布魯托坐在後面. 他坐的位置都是會噴水的.
好多人常常把他和高飛搞亂了.... 聽到人叫他做高飛我會覺得很好笑... XDD
又有人喜歡叫他布魯圖. 他不是布魯圖呀, 他叫布魯托呀~~
大力水手那個壞蛋才叫布魯圖.




 小木偶和小蜥蟀占美尼.
丫, 我又掛著避水拍不到占美尼, 囧..... =.=""


 拍了很多廸士尼朋友, 也不忘拍一下落力演出的Dancer啊~~


 米奇的花車來了, 這架水力又要超勁, 可以和高飛那架一決高下... XDDD


 看看米奇多調皮~~~


 又掛著避水, 錯過了拍史廸仔.
其實在第一年的水花巡遊, 2007年!
在這個位置是小矮人的糊塗蛋來,
第二年就換上史廸仔.
有幾多人看過Dopey演出MWW的請舉手.... XDDDD
我呀我呀... (又在認叻中.... 哈~~~)


 之後到小熊維尼和依唷呀~~~~ 最近這幾年都是拿著彩虹棒棒.
第一年是拿著幾個汽球在走的超可愛....
(我記不起第二年是汽球還是什麼了, 我的照片拍不到.... 唉~~)


 依唷很可愛呀...


 彩虹小姐出現了.....

白雲


 兩位彩虹小姐拿著彩虹彩帶在飛舞不就是出現了雙彩虹嗎? XDDD


最後就是胡廸和翠絲.
拍這幾張照片的時候. 已從相片看出了他們的對話...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XDDDD








最後的花車有綠兵的 XDDD
丫, 打完這編之後, 發覺原來這個巡遊都變了很多呀~~
未打這篇文之前都沒發覺變了這麼多.
其實一直都有很多人會問我...
你去這麼多次廸士尼不會厭嗎? 有什麼東西玩, 次次一樣的不悶嗎?
我從不覺得厭倦, 廸士尼就是我第二個家.
一星期辛苦工作, 放假在廸士尼走走是多麼快樂的事 ^0^v
每人總會有自己特別喜歡的東西而無須特別的原因.
亦不須和任何人交待.....
我正在等樂園繼續擴建.....
真的會有Marvel嗎?!?!?
但我不要喜羊羊, 死開吧~~~!!!!

好啦, 這篇文太長了, 悶了嗎?!?!?!
哈哈~~ 下次再見....



我的Wardrobe Diary
都會在我的fanpage上發放.
也會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歡迎大家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MissHxLizLisa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http://www.facebook.com/Babydoll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