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怪獸大學入學申請 + 迷離莊園神秘發光特飲

怪獸大學7月11號上畫了.
其實樂園早就換上新裝.
把動畫藝術教室改裝成怪獸大學.
外內都變成怪獸了~~ XDDD


 現在就由左至右拍攝一下外觀.
這個位置就是和毛毛大眼仔合照的地方.


 我好喜歡這個. 因為是粉紅色啊~
不過那幾隻PNK物體很古怪呀~~ XDDD


 這是我的色系, 一定要和這個合照呀~~ XDDD


 這個就是那幾隻好像細菌的怪獸.
其實如果可以和其他怪獸meet & greet合照就真的萬歲了..
不過機會是0%.


 這是那班好像打攬球的怪獸.
沒有meet & greet唯有到時代廣場和他們的公仔合照吧.
(遲一下會出文... XDDD)


 好啦, 走進大學裡是校務處嗎?! XDDDD
我都掛著看看周圍, 忘了拍照呀~~~


 校務處...


 書櫃. 其實是在排隊和毛毛大眼仔的公仔合照啦...


 雖然他們不會動, 但總好過沒有~~


 合照一下. 哈哈哈!


 之後就到另一邊辦領學生證.
由於我太興奮, 真的沒有拍照了. 嗚~~ 下次吧.
有工作人員協助的. 可以拍攝2張.
之後就可以即時到相片店取學生證.
學生證有4款的. 其中3款要$40.
另一款, 最美的那款要購買$238的套餐才有.
會員有折. 我正打算下次入園也要辦理其餘2款的學生證.
最美的要$238, 太貴了, 放棄~~~


到廸士尼其中一樣喜歡做的事就是看天了.
因為地方空曠, 可以看到一大片天空.
不同的天色, 曙光, 白雲, 真的很好看.


 天色可以在數分鐘內轉變得完全不一樣...


 好像會有雷暴似的... XDDD


 風起雲湧.......


商店的櫥窗都是怪獸大學.
8週年快來臨了, 不知道到時怪獸大學會不會讓位 XDDD


 大眼仔的那個罐實在太爆笑了....







今次有機會到迷離莊園的餐廳吃東西了.
不過可惜會員沒有折扣.
不過食物水準明顯提升了!!
多元化多國美食, 雖然比火箭餐廳貴很多,
但我也覺得是值得的. 下次一定會再去.
今次我試了蛋包飯.


這個是日式咖哩, 我最喜歡了.
因為不辣, 而且有少少的甜味很喜歡呀.


這塊是不是很像吉列豬扒呢?!
其實是炸雞扒呢! 雞槌和雞扒用不同方式烹調!! 太讚了!!!


套餐有前菜, 我還以為這些會很辣.
但原來不辣的. 我不喜愛這類前菜, 但我也吃清了. 很好吃.


套餐是不包括飲品的.
這杯發光飲品我想試很久了.
買套餐加$18就可以了. 原價要$38的.
上面有鮮忌廉和2粒新鮮藍莓.


 這杯好像叫什麼藍莓特飲. 正確名稱我卻忘記了 XDD


 要合照一下呀, 發光哇~~~~ *+*+*+*+*+*


 吃之前要拍照紀念呀 XDDD


 這杯特飲要拌勻才喝的.
不過我這杯太滿了. 搞拌後好像去到屋頂了... 哈哈哈
但依然發光發亮...


 搞拌後又要拍照留念... XDDDD


 這杯特飲我覺得真的和迷離莊園的主題很配合.
就是有一份神秘的感覺.


 很神秘的說....


發光的那粒東西可以拿走的.
我當然會拿走啦~
到洗手間把那東西清洗乾淨了.
是一粒四方體. 底部有接觸點.
放進水中就會發光了.


其實用手碰一碰也會發光的.
拿回家繼續玩... XDDD


離開之前又看到天空上的美景.
當然要拍下啦~~~


 拍完上一張照片不夠2分鐘, 景像又不同了.


 這篇就到這兒吧.
之後會有很多文準備發.
好啦, 下次見~~~~



我的Wardrobe Diary
都會在我的fanpage上發放.
也會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歡迎大家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MissHxLizLisa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http://www.facebook.com/Babydoll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96%AAB/2128480587465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