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Sanrio Star Dining - My Melody & Kuromi Pop-Up Cafe

期待了很久, 終於都去了My Melody Cafe啦.
看了很多網上消息都說要輪候非常長的時間.
本身打算在平日下班後去吃, 但知道晚上派籌一定完結後.
就在星期日早上去輪候了.

位於朗豪坊十樓的Ishiyaki Cafe.


我們太早去到, 電梯還沒有開放.
就在下面等待直至11時 =.="
不過上到十樓時已經有很多人在排?!
唉~ 捉蟲了, 原因不說了..........


在十樓都輪候了一段時間. 
幸好一早就到, 之後人潮不斷, 
很快就由十樓排到十一樓.
真的很誇張呀!!!

趁還在等候的時間, 就去門前拍一點照片.
真的很可愛呀, 全是粉紅色, 我最喜歡呀!~~ ^^


melody和kuromi, 已有欄杆分隔.
方便客人合照, 不過我沒有和這個合照呀~ >.<


沒有人的店內, 粉紅色真的好漂亮 *0*


在門口位置的坐位.


還沒入座, 就看看餐牌吧, 嘿~~
不過這是晚餐的Menu. 
我們去吃午餐, Menu有點不同的.


在十樓只等了20分鐘左右就可以入座了. 嘿嘿~~
如果加上我在下面等的時間, 太約等了110分鐘左右啦....
早到早享受, 遲來了又是要等, 我寧願早點去等... XDDD


午餐menu, 我和朋友們都一致想吃壽司 XDDDDD
侍應哥哥說要等90分鐘, 因為只有一位壽司師傅.
等就等啦 =.=, 因為真的想吃.....




我帶了新買的melody來拍照. 嘿嘿~~
店內有5隻melody可以讓客人拍照.
但覺得這麼多客人攬過,
5隻mrsa melody呀~ 我不想觸碰. 囧##


呵呵, 壽司來了, 根本就不用等90分鐘.
很吸引的賣相~~ ^^




最吸引的就是這2件啦~~ XDDDD


有melody的玉子壽司.
這個有點有趣, 整個四方形的玉子.
中間鑽了個小圓孔. 放了很少的飯在裡面 XDD
不過這個有點燶的味道, 應該是melody的位置.


有melody牌牌的花之戀 o^o^o


三文魚卷.


三文魚和燒三文魚壽司.
還有2件三文魚刺身. 沒有拍照 @@
全部都是三文魚 ^0^


好了, 到飲品啦~
本身我是選了巨蜂提子白桃特飲的.
突然看見其他人的粉紅色飲品很吸引.
巨蜂提子的卻是泥紫色的 =.=""
趁我的飲品還沒來, 
連忙叫侍應哥哥把我的巨蜂提子改成芭樂白桃特飲.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個杯墊我拿了回家留念 XDDD


來個午餐合照.


也要和melody一起跟食物合照.
隔離的客人望住我的melody說好美.
就是啦, 新出的melody公仔真的越來越美呀~
 



我的朋友就點了咖啡, 有melody和kuromi的樣子.
 

 

吃過壽司後, 就到甜品了.
每款甜品都想吃呀.
結果點了3款不同的.
和朋友分享一起吃真的很開心.

第一款是黑白金磚多士.
都是厚多士的朋友啦~~ XDDD


由左邊看看, 有kuromi啊~


朱古力雪糕.


厚多士.


第二款是意式情濃班戟配士多啤梨雪糕.


左邊有melody.


士多啤梨雪糕加士多啤梨果醬.


印有melody的班戟. 真的很可愛.
相比我上一篇文的kumamon熱香餅, 真的是兩回事.
這個好得多啦~~ 就算不好吃, 也很好看, 是嗎?
事實上這個真的好吃.


我又要和甜品合照啦.
我們逐一和這些漂亮的甜品合照.
雪糕都溶掉了.... XDDD
 

最後這個, 製作需時, 都等了一段時間.
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的甜品.
眼球實在太享受了, 真的不捨得吃.
這個甜品叫朱古力凍火山.


樣子太不實在了..... XDDDD
可以做一個這樣的忌廉粘土嗎?
實在太喜歡了.


我很喜歡這樣溶化的樣子. 
超美超可愛~~~ o^o^o


當然要合照啦~~~~ 實在太喜歡了.


有melody和kuromi的背景就只有這兒.
實在太少了, 如果多一點會更好吧.
最後我也抱著這些mrsa melody拍照了.
 
 
這篇很長啊~~~
會繼續努力出文.
my melody cafe之後就有little twin stars cafe.
已和朋友相約去吃了. 非常期待呀~~~

好啦, 下次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misshxlizlisa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http://www.facebook.com/Babydoll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96%AAB/2128480587465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