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14

神魔之塔 - BIGBANG電車

話說自從BIGBANG做了神魔之塔代言人之後.
我每天都在玩, 每天都在儲魔法石. 強化, 進化.... etc...
其實我都是因為BIGBANG才download神魔之塔來玩.
有很多玩家在罵為什麼找他們做代言又說這個那個.
又說多男生玩, 應該要找女性偶像來做代言.
不過又這樣說, 如果不是找來BIGBANG做代言人, 
何來有這麼多新的女生玩家加入?! (包括我, 嘿~~)
現在已超過千4萬下載了!!!

他們的代言廣告真的隨處可見.
但我還是沒緣乘搭BIGBANG地鐵車廂.
知道有BIGBANG電車. 每天在街上都會拿著手機.
隨時一看到就拍下. 但可惜, 很難見到呀~
有朋友和同事都叫我到電車總站或電車廠拍過夠.
但當然覺得這樣不夠真實, 覺得走在街上的比較實在一點,
所以今天我就走到街上, 一直等待. 
等了大約1小時30分鐘. 終於拍到6部電車的照片了!
在街上呆等1小時30分鐘根本不算得上什麼.
最害怕就是手機沒電. 哈哈哈~~ 因為沒拿充電器.
手機只剩35%的電量. 

等了大約5分鐘, 就看見姜大聲的電車慢慢駛來了.
心情真的很興奮. 代表水的姜大聲~~




接著就是看到權志龍的電車. 心想真的很幸運.
這麼快就看到2部了. 心想, 如果司機駛快一點的話.
很快就可以看到6部電車了 XDDD
代表暗的GD.


過了15分鐘, 5子合體出現了.
這部電車我見過3次了. 之前也拍了照片.
今次看到也要拍, 往後的日子見到都要拍. 哈哈哈哈~~




等了後久都沒有電車. 
半小時多前看到的GD電車又駛回來了.
其實真的很討厭電車經過時有巴士或大型車.
看看這輛混凝土車又阻礙了視線. 嗚嗚嗚~~~




之後等了後久都沒有, 心想放棄了. 嗚嗚~~
走了兩步, 哇!!!!!!!!!!!!! 勝利呀~~~~!!!!!!!
哇!!!! 如果我放棄了就看不到勝利啦. 
就是只差一點點. 代表木的李勝賢.




之後等了又等, 等呀等. 電量只剩5%.
非走不可了. 而且都等了一個多小時. 
心想算吧, 找天再在街上等好了.
之後就去了阿信屋看看. 買了一盒pancake粉.
出來的時候. 哇~~~~~ TOP呀!!!!!!!!!!!
幸好我還沒回家去. 代表光的崔胜鉉來了!!!!!




死心不息的我電量剩下3%.
奇蹟發生了. 太陽跟著TOP來了.
我又走過了對面行人路瘋狂拍攝.
我最愛的東永裴呀~~~ XDDDD
代表火的太陽.......


終於在手機電量有限之下把6部電車全部都拍下照片.
實在太太太太太興奮了. 本身我打算只用1小時去等.
但1小時後又覺得. 如果我這樣就走了.
可能另外幾部電車就會出現, 就會浪費了之前1小時的時間啦.
果然真的成功在望, 最後都堅持到最後, 成功了.
嘿嘿嘿~~~~ 真的希望這幾部電車永遠永遠都存在 XDDD


好啦, 先到這兒.
下回見......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微博
http://weibo.com/misshxlizlisa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http://www.facebook.com/Babydoll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96%AAB/2128480587465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