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15

2015-01-29 ~✿ 生活小記

2015年的第一篇文啊~
去年年底沒有打2014大事回顧,
感覺好像沒什麼好打, 就算了吧.... 哈哈~~

經常都說想將所有美少女戰士的東西打文記錄.
結果又沒有做到. 遲點吧~~ 哈哈哈~
總是沒有心機去做.

那就不如換個形式, 反樸歸真.
把blog用來打生活日記吧. 嘿嘿~~
所以除了用blog記錄我喜歡的東西.
現在開始也會用blog來記錄生活.
不過每天就是上班其實沒什麼好記錄生活.
因為每天都好像一樣的... XDDDD

今天到了太古城的logon, 看看美少女戰士的東西.
越來越多美少女戰士產品啦~~~
那些盒蛋, 不會買了, 怕買到不想要的.
不是我不喜歡其他戰士, 只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是月野兔嘛~
右下的Twinkle Dolly Part 1, 所有Sailormoon都sold out了....


到了冒險樂園看看, 可能太早都沒人. 嘿嘿~
這個夾公仔機的冬甩太吸晴了.
好可愛呀~~~~


其實Twinkle Dolly就連7-11都可以買得到.
不過要到比較大的7-11才有.
我到的這間, 超多Sailormoon (不是不買呀??!!)
其實我已經有一套了. 但都是想再要多1個Sailormoon.
一個要來儲, 一個要來改裝.......


說是要買1個, 不知為什麼我拿了2個到收銀處 XDDDDD
因為這裡真的有很多很多Sailormoon. 嗯...... 哈哈~~~
不過收銀叔叔收了我3個Sailormoon的錢??!?!??!
他比我更瘋狂, 當然要退錢給我啦~~ =.=""


之後就去上班了.
那條維修了3個月的電梯終於修好了.
真好呀, 每天就不用走樓梯了. yeah!!!


上班前去吃個燒賣.


我的午餐其實就是下午茶, 囧.
叫了一個油占多, 我最愛吃的多士.
吃了幾口才發現沒有拍照.... XDDD
上面的是碗仔翅, 還有雞翼和香腸.
不要以為我吃得很多, 其實這些份量真的很少.


吃飯的時候我會看mytv的.
主要都是看愛回家, running man. 
不過現在在看 "沒關係, 這是愛情"
因為有李光洙嘛. 戲中他叫洙光..... XDDDD 
李光洙, 洙光李?!?!?!?!?!??!?! XDDDD
這是我第二套會追看的韓劇.
第一套是急診男女, 因為有宋智孝.
有我喜歡的人我才會看.....


好啦, 下班回家, 吃個簡單的飯.

吃完飯, 沖涼睡覺,
一天就這樣完結了.........
明天又會是怎樣呢?!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