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15

2015-01-31 ~✿ 生活小記

這篇是上星期六的日記.
因為太累都沒時間打, 現在補回啦 XDDD

星期六下班後, 就到了旺角.
因為想吃鯛魚燒雪糕.
知道有很多人排隊, 所以就下班馬上去.
去到已經有很多人呀.
要先買籌. 我的是131.
當時號碼只去到80左右.
應該也要等很久了.
我就和其他人站在一旁等.
因為如果買了籌又走開.
雪糕做好了就會先給在旁等的人嘛.... XDD


等了一個小時.
鯛魚燒雪糕來了. 呼~~~~
真的等得很久. 因為太多人點了吉士味.
如果點紅豆的會快一點.
味道其實和一般乳酪雪糕一樣.
右手面的是朱古力水果串.
水果是提子來的. 有2粒.


吃完雪糕後, 只剩下鯛魚兒了.
哈哈哈哈~~ 吉士都在下面.
其實整體味道一般, 很想再去試紅豆味.
但等得太耐了, 有機會才會再去.


之後在旺角逛了一會, 實在太多人了.
都沒心情了, 人們拉著行理箱亂衝亂撞.
很怕呀~~~ T___T
到了現時點看看美少女戰士一番賞第二彈.
$100抽一次. 哇~~~ 算了..... 太貴了.
最後還是早一點回到跳舞中心休息一下.
街上太多人真的不喜歡.
途中看見自己的名字的朱古力... XDDD
很有趣啊~ 不知好不好吃.... 哈哈!


現在才發現下載7-11的apps可以儲分.
優先換限量版. 就算買一支飲品都可以儲啊~
每5元就有1分 XDDD


4月又有表演了, 雖然現在的表演比以前少了.
大約一年只有一次, 但我都很期待, 很用心去練習.
今天是綵排的第一天. 加油加油.


回家吃個晚飯. 爸爸煮得太多了. 
都吃不下全部, 不過很好吃. 嘿嘿.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