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15

2015年第一次購吉之島12元店的文具

今年第一次到吉之島12元店購物.
其實都很久沒去了, 因沒什麼想買.
今次去主要是想看看一些蕾絲膠紙.
不過沒有買, 因為看中了一款masking tape.
這款masking tape很復古.
很配合我將要DIY的物件.
於是就買了這個.


這個masking tape質地不錯的說.




之後買了這個便條紙.
很可愛的熊熊. 一包有40張.


把要寫的東西寫在此.


之後沿線對接. 用熊熊的右手右腳卡住.
就可以將文字保密交給對方了 ^^"


之後再買了這個便條薄.
好像愛麗斯的影子.


打開是這樣的.


再打開. 是第一款的便條紙.


再打開, 是另一款便條紙.


再打開. 是有3款小小的便條紙.
很可愛啊~~

今次就是買了這3個東西. 很實用的東西呀~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