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15

2015-02-12 ~✿ 生活小記

今天本身請了假到迪士尼.
因為是新春活動的第一天.
怎料到病了, 其實都病了好幾天.
一直沒有看醫生. 嗚嗚~~
結果到了今天, 身體不適, 浪費了一天的大假.
嗚嗚嗚~~ 現在的病菌真的很厲害.

沒有去迪士尼, 還是要外出.
因為要去拿之前在sasa x live lively訂的美少女戰士限定套裝.
在CWB的Sasa Supreme. 那兒真的很大啊~~
一上樓就見到美奈子和真琴.


月野兔在店內.


還有阿麗和亞美.


展示區都放了很多美少女戰士的妝品.
有之前很搶手的粉盒啊~~~


這是換購證. 我買的是粉紅色.
其實粉藍色都好啊~ 不過每人限買一盒.
所以我選了粉紅色.


其實主要都是想要新月棒唇膏.
這個遲點再打blog分享吧~ ^^"


經過時代廣場, 看到忌廉哥啊~~
忽然有個奇想, 如果我家小狗都有這樣的像放在時代廣場.
那就真的不得了.... XDDDD


時代廣場也有一個地方放滿了舞獅的獅頭.


好像每天都有幾個時段有醒獅表演.


我喜歡這個粉紅色的獅頭呀, 哈~~


外面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獅頭.


之後去到希慎廣場. 看看叮噹的車子.
我就是叫叮噹的那代人.
叫不慣他做多啦A夢... @@

其實Pop Up Store很細.
車子的側面.


之後行到銅鑼灣地帶, 看到Toro貓貓.




再去皇室堡看看羊駝BB.






最喜歡這隻粉紅色的羊駝B o^O^o


這隻有花環的羊駝BB也很可愛呀.


看看這屋子裡面有隻懶洋洋的羊駝呀~~


好可愛呀~~~


這個很有新春感覺的啊~


盪鞦韆的羊駝BB.


最後和家人去了food republic吃午餐.
我吃了pepper lunch.


之後就回家, 吃藥, 睡覺.
再起床, 起晚餐.
這樣就浪費了我一早安排了去迪士尼的大假.
嗚嗚嗚~~~ 好傷心呀~~~ T_____T

下星期就是新年了, 好想在新年前康復.
大家也要注意身體. 現在的全是惡菌.
一定要打敗它們!!!!!!!!!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