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Moon Power 變裝筆

今次是第二次在bandai.hk買東西.
本身沒太想買這個. 但最後也買了.
最愛月野兔, 有新月棒, 月公主權杖.
怎能沒有變裝筆.... XDDDDD

這次都是宅急變送來的.
盒子又是很大個.


要用很多紙塞滿盒子.


變裝筆有牛油紙包著.




變裝筆的包裝.


附有的說明書, 日文, 我不懂看... XDDD


 

大大的鑽石.


將這裡打開, 就可以換電池了.




亮燈了, MOON POWER!! 我要變做一個好可愛既公主~~ XDDD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