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15

多年來的第一對波鞋

哇呀, 我真的很久沒有買波鞋了.
應該都有好幾年啦. 一直都好想買一對.
但一直都沒有買, 不是沒錢, 就是款式不合心意.
因為我想要粉紅色 XDDDD
而且只想買Nike. 最近終於買了一對了, yeah!!




是粉紅色加白色的.


買這對的原因, 一來是做運動.
二來都想要一對可以上街的波鞋.
我會穿花邊襪子再穿波鞋. 可愛度up+++






喜愛Nike的原因也是因為這一大個剔號.....







本身想買鞋底是透明的那種air款. 不過實在太貴了.
我又不捨得, 我這對也有air的, 只要$5xx.
化算很多呀~~ 嘿嘿~~~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