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將軍澳中心の與海綿寶寶見面 ~^w^~

今年暑假真的馬不停蹄,
每個星期六日都會相約朋友一起去不同商場去與人形卡通人物合照.
雖然我已沒有暑假很久. 但我仍然有一顆童心 XDDD
平時能夠和人形卡通人物合照真的很困難.
廸士尼朋友經常可以找他們拍照.
但有一些卡通人物會出來合照真的很難得.
難得在暑假一次過出現. 我一於努力地去找他們合照呀!! 嘿嘿~~
今次我就去找頑皮小海綿啦~~~ XDDD
我偶像權志龍先生也很喜歡這東西的說.... 嘿嘿嘿~~~

位於將軍澳中心的小海綿場景.
就好像在海底... 有水母, 珊瑚! 哈哈!
這個是德州松鼠珊廸.


 海綿寶寶的寵物兼好友小蝸.


 哈哈哈~~ 4眼的小海綿.


 場內有些精品, 不過沒有零售.






 另一邊的場景.

好像一個菠蘿. 哈哈~


 快樂的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的超級好友派大星.


 海綿寶寶這樣子好像在享受陽光與海灘啊~~


 傻了的海綿寶寶.


 很有塗鴉的感覺, 合照一下啦~~~ XDDD


 另一邊有海綿寶寶的畫.


 有一個巨型吹氣的海綿寶寶.


 當然就要合照一下啦~~


哇~~~ 終於見到海綿寶寶的真身了~~
不過合照時十分混亂. 沒有人控制秩序.
小朋友一擁而上. 我們這些大朋友.
只能看著小海綿被小朋友圍著, 但又不能合照.
唉~~~ 當時真的很無奈.
要是有人維持秩序就好了~
卡通人物不只是for小朋友.
有很多大朋友也喜歡的, 但大朋友卻一向被人忽略~~
很可憐呀~~~!!


幾經辛苦, 終於可以和海綿寶寶合照喇.
但當我合照時, 又有小朋友走上前. 唉~~~
我要叫那個小朋友走開, 我不明白他的父母為什麼不好好看著自己的小朋友.
不教導他見到人家在拍照就不要走上前.
不竟那個小朋友一直就纏繞著小海綿不肯走.
喜歡也不可以霸著自己一人嘛....
這個世界還有其他人存在的.... 囧!!!


拍了一張以後, 走了一圈.
看到小海綿在另一處和大朋友小朋友合照.
而當時終於有人自發性地排隊了.....
真的感恩, 當然我即時再去排隊合照啦~
怎料到, 輪到我合照的時候, 剛才的小朋友又出現~~
唉救命呀~~!!! 他又不肯走開.
叫他走開, 但他就走在小海綿後面.
不停地拍打小海綿好像在打鼓.
我站在小海綿旁邊也感覺到小海綿不停在被拍打的震動.
也聽見很大聲的拍打聲!!
天呀!! 他的父母在那裡呀?!?!??!
可以好好看著自己的兒子嗎?!?!?!
怪獸家長 + 小魔怪 = 真的受不了......
香港真的很危險, 不如我到火星算了吧 ~__~|||
我都是去遠一點, 冥王星吧~~~~


 這張照片其實拍到小孩在後面拍打的.
不過我已用photoshop弄走了他.
我不想他在我的相片出現  .\ /.#

好啦, 我要繼續努力去和卡通人物合照.
希望可以在所有展覽完結前拍到所有卡通人物. 嘿嘿~~

最後也要多謝在卡通人物裡面的人呀...
你們太辛苦了~~ 又給小孩拍打....
但只好跟你們說聲.... 加油啊~~~

好啦~~ 說到這兒啦~~~~
下次再見~~~



我的Wardrobe Diary
都會在我的fanpage上發放.
也會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歡迎大家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MissHxLizLisa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http://www.facebook.com/Babydoll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96%AAB/2128480587465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