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老尖遊記, 再到黃埔半天行行行!!

這天本來到動漫展的.
但由於太多人排隊, 被看不見的龍尾嚇怕了.
馬上轉移陣地, 到了尖沙咀逛逛.... hehehehe!!

就是想去看看龍貓啦.
記得LCX門口有一龍貓場照的.
但去到不見了, 有點失望, 因為還未怕照呀!!
肯好原來只是搬進了LCX.
不過沒有紅色雨傘了.


 和龍貓一起在等巴士.... XDDDD


經過之前那間騙工資的公司賣帽的那邊沒有了.
真的有點心涼, 這些騙子公司最好快點全部倒閉!!!

之後想去どんぐり共和国的. 但又是很多人在排隊.
很想和貓巴士合照. 但人太多都不想排了.
看到超長的人龍都有點腳軟.... T___T
之後就去玩具反斗城看看.
突然看到這2個懞面超人啊~~
還可以跟他們合照 XDDDD
我已不理同行的朋友自己跑過去排隊合照了.... 哈哈哈哈!!


到我和他們合照了. 不知他們為什麼他們的動作這麼生硬?!
之前綠色的那個會擺很多甫士的.
但他和我合照又不擺那些型pose.
"成碌葛咁憧係度" <--- 這句來形容他們是最貼切的.
我還做了個V字手, 唉, 浪費了我的V字呀!!!


之後在裡面逛, 又是很多人, 都不想繼續逛.
人們只顧著自己看東西不理其他人亂撞的.
我很討厭這些人. 最不喜歡別人碰到我的!! 吼~~~~

看到我喜歡看的WWE摔角手figure.
其實我都收藏了十多個WWE摔角手的figure.
是朋友在美國買給我的. 想不到現在香港都可以買到.
但當然很少摔角手選擇啦~~


之後看到有這些可愛的公仔, 會動的.
小雞雞和羊駝是最可愛的. 不過沒有買啊~~
拍個照片就夠了.... ^^


之後在反斗城外面又見到他們了.
看看啦~~ 那個綠色的真的很會擺pose的.
不知為什麼和我合照不擺這些pose, 氣死我了~~


之後在反斗城旁邊Mazazu Crepe買了這個芝士火腿crepe!
超愛吃呀~~~


N年前尖東有一間叫可麗餅的,
又是賣crepe, 可以一個crepe自選很多材料.
那間比這間更好吃.
可惜已經再吃不到了... 嗚嗚~~~


 之後一邊吃一邊走上了露天停車場去吹吹風.


 我又在自拍了.....


 自從買了神器之後. 這幾個月拍照都得心應手.... ^0^v


最喜歡看的天空.
不過照片用了濾鏡沒有藍天了, 好像變了快雷暴的樣子.
丫~~~ 我最不喜歡下雨..... T__T


本來想在停車場拍WD的.
但是效果不是我想像中的. 很失望.....


離開了, 看到這兒也有どんぐり共和国的宣傳位置.
有龍貓呀, 馬上再乘電梯拍照.
因為剛看到時趕不及拿相機....
結果來回都走了2,3遍.... XDDD


 很可愛的龍貓....


老實說, 不想再停留在尖沙咀. 多人多到嚇死人....
想起黃埔有BIGBANG廣告板. 馬上就過去了.
想當年.... 其實是去年... XDDD
我就是錯過了和他們的時空膠囊VIP位的合照.
現在有機會再合照真的大發呀!!

其實我去到的時候, 很多很多人的.
因為有2個影院準備開場, 很多人在外面等候.
但太多人站廣告板前面等候. 唯有等所有人進場後我才拍照吧.
都等了10-15分鐘.
終於可以合照了. 太開心喇...

站在這個外置banner後面拍照. 來個心心手.


等了這麼久, 就是要拍多點才行.... XDDD
最後做了這個saranghae... hehehehe~~~~
其實我有想過帶皇冠燈來拍的.
但最後都沒有, 因為到這兒拍照真的是突發性的.... 哈哈哈哈~~~


離開的時候看到狼人, 很想看....
我就是對X-MEN系列很有興趣~~!!


 他的肌肉真的厲害!!


 先到這兒吧.. .下次見~~



我的Wardrobe Diary
都會在我的fanpage上發放.
也會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歡迎大家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MissHxLizLisa

我的Blogspot

我的Tickalook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http://www.facebook.com/Babydoll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