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15

新Monday美少女戰士多用途化妝袋

上星期五, 新Monday又出了美少女戰士物品.
上次是收納袋, 沒有買, 因為對於我來說沒有用途.
今次的我有興趣啊, 不過有5款啊~ 不可能5款都買吧...
只會買一個, 當然是買月野兔, 嘿嘿嘿~









怎料到星期五當天, 生病了. 也忘記了這回事.
不過很好運, 當天看到有代購本地雜誌的賣家.
只要比原價多付$10, 就可以買到了.
只是多付賣家$10, 已節省了到處尋找的時間和車費.

這是今期的新Monday和Sailormoon袋.


 

其實化妝袋比我想像中細.
Size就是CD袋般大小.




打開裡面是這樣的. 
我想也未必捨得用了. 哈哈哈~~ 怕弄髒~~




另外, 雜誌上也有介紹TMDJ的新品.
有看過實物, 沒有興趣. 而且價錢都是很貴.
加上很多人買過之前的背包, 未用已掉色.
而且有爆線的問題. 所以對這家店的出品更加沒信心.


TMDJ也於月野兔, 豆釘兔, 小小兔生日當天(6月30日)
在世貿中庭有一塊特別的怖景板.
之前在什麼地方聽過當天有什麼什麼的慶祝活動.
不過看不見啊~~~  =.="""傳聞真的是傳聞, 不可信的.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