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15

熱辣辣天熱, 手上要有一把芭蕉扇~~^^

今年真的很流行芭蕉扇!
男男女女, 老老幼幼, 每人手上都會有一把.
因為今年真的很熱呀, 好像比去年熱.
不過我又覺得還可以, 哈哈哈~
因為我太喜歡夏天了. 很希望曬得一身蜜糖色的膚色.
好像只有一年曬得一身蜜糖色, 就只有一年.
之後都沒有了. 嗚嗚嗚~~ 我真的不喜歡自己白雪雪...

好了, 說回芭蕉扇. 本身不太想買.
因為普通的芭蕉扇太普通了.
我總喜愛特別一點的.
看見有朋友用迪士尼卡通芭蕉扇.
但比普通的貴, 都沒買!
之前在家附近有小販賣$60一個也覺得貴沒有買.
兩星期前在旺角看到有小販賣$59一個, $100兩個.
不用想啦!! 馬上就買了2個了. 哈哈哈哈~~ XDDDD


首選一定是Lotso啦~ 因為他是粉紅色. 哈哈哈~~
粉紅色當然是優先 XDDDDD


好可愛的Lotso~~ 
3個風速, 還有電筒功能!!
附送的頸繩感覺上好易會斷. 應該不會用了.
 

好啦, 另一個我選了大眼仔.
其實我也想要鬆弛熊或毛毛. 
但好像還是喜歡大眼仔多一點點.
有機會再買鬆弛熊和毛毛吧.


 

兩把迪士尼芭蕉扇合照一下. 嘿嘿~

我見過有熊本熊的芭蕉扇, 不過這檔小販檔沒有.
我也想要熊本熊呀~~~ 丫~ 什麼都想要呀~~!!
如果有Hello Kitty和My Melody就好了....
我又會買嗎?! 哈哈哈哈~~~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