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15

Q posket大頭Sailormoon

今次的blog是Q posket出品的大頭Sailormoon.
起初預訂的時候, 覺得這個Sailormoon好恐怖.
好奇怪, 不好看, 所以當時沒有預訂.
直至發行後, 看到很多網友都買了.
原來實物比圖片美麗N倍啊~~
結果我馬上就買了.
買了之後一星期後, 價錢已升至過百元了.
在玩具店看到很多人詢問, 但已斷貨了.
這個大頭Sailormoon真的很厲害呀!


盒子非常非常可愛.
大大的頭有點像Blythe.


另一邊, 還是覺得大頭那一面可愛一點.


這是側面, 4面都有Sailormoon照片.
 

這是頂部.


打開盒子, 就看到Sailormoon的大頭啦~~


大頭Sailormoon就給這個包住了.
這個形狀有點像Running Man的紙船橫渡漢江~ XDDDDD


Sailormoon被包著, 就像木乃伊一樣. XDDD






砌好了, Sailormoon的頭真的很大個呀~~
有點上重下輕的感覺. 
接下來就post一下大頭Sailormoon的寫真照吧.
背景布由一向用的粉紅色毛毛布改為米色短毛布.
顏色看來好一點了...




 





 

最後也加上腳架. 
 



稍後會出大頭倩尼迪公主.
上月已用了很便宜的價錢在網友那裡團購了.
真的十分期待啊.

發覺其他的(不是Sailormoon) Posket都很可愛.
在玩具店看見過有個深粉紅色頭髮的也好可愛.
不過我只喜歡Sailormoon. 不會買其他了. 嘿嘿!!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