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香港迪士尼樂園十週年地鐵紀念車票 Part 2

當我打這篇文章時, 其實4套紀念票已發售了.
我的速度真慢. 哈哈哈哈~~ 現在慢慢補回好了.
這是第二套地鐵 x 迪士尼的紀念票.
主題是米奇和米妮.


米奇和米妮乘搭迪士尼線到迪士尼的車票 XDD

也有米奇和米妮的卡紙.





今次附送的是米奇螢光畫板.


米奇形狀的畫板. 中間是透明膠板.
附有一枝螢光筆.



這塊畫板需要用上3顆AAA的電池.


背後有支撐架.


有一個位置可以放上螢光筆.


這個畫板一定要著電源. 寫字才可以看到的.
如果不著電源, 寫什麼都看不見了.
都幾有趣的玩意.





好吧,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