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15

Mega Trea Shop的Sailor Stars

今次的是Mega Trea Shop的Sailor Stars公仔.
其實這類公仔, 好像來來去去不停不停的出.
老實說,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買這一套.
我只是要Sailor Moon和Chibi Chibi Moon.
那3個不男不女根本就不想要.
但單買2個又真的很貴呀~~~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一套..... 囧....
第一層是紙皮盒.


第二層的盒, 照片好美.


底部


和側面兩面.



再有一個盒, 有雪梨紙保護.


黑色的內盒, 盒上有3個不男不女的燙金圖案.


精美的包裝. 每個都用獨立的袋子包好.


我最喜愛的兔子. Super Sailormoon


Chibi Chibi Moon. 我都很喜歡她.
樣子可愛死了. 但Chibi Moon就一般啦~ 不是太喜歡.
可能Chibi Moon最初太霸道所以我不喜歡... XDDD


星野光


大氣光


夜天光


3個不男不女, 我叫他們做人妖.
不過我已經將這3隻人妖轉讓了給我的朋友啦, yeah!!!!!!!!!
再見啦人妖們~!!! yeah yeah yeah!!!!!!


最愛這兩個, 超可愛......


要把她們放上底座再拍照....




她真是好可愛, 最可愛的是頭上的心心麵包.




兩隻兔子一起拍照.





好吧,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