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U周刊 x Hello Kitty Tote Bag

某天清早上班時, 看到便利店有很多Hello Kitty蝴蝶結.
真的每間都有啊~ 很想買, 但最後又沒買.
回到公司時, 就看看公司的7-11有沒有.
果然有好多呀~~ 馬上買了一本. 是紅色袋的.


其實每次都是為了贈品而買.
周刊都不會怎樣看..... 哈哈哈~~


只要$65就有一個. 都算便宜了.
買一個正版的都可能要更加貴呀....


3個顏色, 我最喜歡就是紅色了.


實物是這樣的. 袋形比較長......


很多Hello Kitty的圖案....


其實呢.... 最吸引的就是這個大蝴蝶結~
真的很大個, 軟林林, 好可愛~~ <3

本身打算下班時還有黑色的話會買多一個....
不過....... 已經沒有了...... 丫~~~~~

又說自己變了心愛上My Melody.
其實我心裡仍是有Hello Kitty的.... XDDDDD





好吧,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