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6

Fujiflim即影即有相簿

今次在淘寶買了幾本即影即有的相簿.
在旺角看到要$3x一本. 但在淘寶看到只要$15.
結果買了3本. 清一色是粉紅色啊~~ XDDDD

淘寶店名: 富士迪專賣店

3本都是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Hello Kitty, My Melody, Little Twin Stars



Hello Kitty




Little Twin Stars




My Melody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