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6

迪士尼會員折扣購物記

今篇文是分享我在迪士尼買的東西.
其實只是一部份啦~ 有些還沒有拍照.
就先分享以下的東西.

Marie手鏈, 另外還有一條是深粉紅的.
好像是妙妙貓還是什麼, 我都忘記了.
因為戴起來好像粉紅色比較襯我呢~



鏈上有2個吊飾, 是Marie和鐵塔.


戴在手上顯得手比較白啊~ 嘿嘿~


這個士多啤梨熊, 勞蘇公仔.
不知道為什麼買了這個沒用的東西.
但是好想要嘛~~ 趁有折扣才購買.
牠身上有陣香味, 是士多啤梨味.
其實我覺得不太像士多啤梨味.
我反而覺得好像遊樂場的棉花糖味啊~~
下次一於帶牠去找勞蘇拍照 ^^"



這個水手風索繩袋, 2年多前我已經想買.
但一直都是在想......... 沒有買.....
看著價錢在變動. 最初只要$18x.
之後變了2百幾, 再之後竟然變了3百幾.
現在變回2百幾, 所以在有折扣下就買了.
經過幾年之後, 我終於可以擁有這個袋了.


我和我的好友都買了這個袋呢~
想起2005年我們都在迪士尼買了同一款袋.
2016年再在迪士尼買了同一款袋.
祝我們友誼永故 XDDDD
找個好朋友而且又是很喜歡迪士尼真是好難啊~ 要珍惜~!!


買了這件復仇者背心.
這件背心比較鬆身.




變形俠醫變了藍色啊啊啊 @0@


另外買了長髮公主背心.
這件尺碼超大的. 我買了M碼還有鬆呀~~



我發覺每次大減價. 回家後每次才會發現有些東西是壞的.
可能當時人太多, 沒有太多時間檢查清楚.
就好像這條Marie手鏈, 回家才發現其中一條魚絲橡筋斷了. 囧!
要拿去換, 幸好有30天期限. 嘿嘿~~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