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6

大角咀超好吃漢堡飽

之前的生活小記, 提及過大角咀一間吃漢堡飽的.
今篇就詳細一點介紹一下.

這間位於大角咀埃華街117號的May Day Burger.
是因為看到電視節目介紹的飯堡.
很吸引. 而且我又十分喜愛飯堡.
於是就和朋友一起去試一試了.


當天營業前就去到. 幸運地可以坐在店內.
這間店很細. 店內只有4個位置.
也可以坐在外面. 不過店內外都沒有冷氣.
比較熱.... 但有風扇, 都可以接受.


店內的裝潢都很文青.


牆壁上都有食品介紹.


點餐紙. 就好像吃車仔麵. 哈哈哈哈~~
都有多款漢堡包可以選擇.
有漢堡和飯堡. 也有多款小食.


我點了一個飯堡, 加了$18有薯條和汽水.


可以隨意加上茄汁和芥末,
很適我這些喜愛吃薯條瘋狂加茄汁的人. 嘿嘿.


最吸引我的, 就是這個芝士窩蛋免治牛肉飯堡.
當飯堡放到我面前, 實在忍不住要快快品嚐!!
所以我忘記和飯堡合照呀. 哈哈哈~


這個要用刀叉吃. 本身想拿著吃. 
但實在不行呀! 拿不到啦~~
而且我怕蛋黃會弄破. 所以只好用刀叉吃.
這個真是好美味. 免治牛肉好滑. 而且牛肉很厚.
本身是中式的飯堡, 但加了下面的紫菜來吃.
突然就變了一點點和風味道.


這是朋友點的窩蛋芝士薯條.
我都好想吃這個, 但是感覺好像係膩.
我怕太飽了. 因為只是吃飯堡已經好飽了.
不過單看樣子也覺得很好吃.
朋友說這個很好吃.



朋友點了這個芝士醬油漢堡.
牛肉漢堡扒超厚的!!! 沒想到會這麼厚.
原本他想點雙層的, 但最後都是單層.
雙層的話可能吃不下了. 嘿嘿.
每款漢堡都可以加料的. 

我很想再去, 很想去試一試芝士焗豬扒飯堡.
也想試那個黯然銷魂飯堡.
我覺得比麥當當的飯堡好吃呀.
那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啦~
連朋友吃完後也和店鋪老闆說很好吃呀.
真的好想好想再去呢~~~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