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15

My Melody杯緣子扭蛋

前兩天在商場, 經過玩具部.
就看看扭蛋機. 看到這個My Melody的扭蛋機.
覺得好可愛. 是杯緣子. $20一次.

結果扭了2個, 因為第一個扭了My Sweet Piano.
怎樣都想扭一個My Melody嘛~~ XDDD

黑白的扭蛋紙, 如果是彩色的話我會保存.
現在是黑白, 掉了~~~ XDDDD

第一個抽到My Sweet Piano. 
好像軟棉棉的~~~ 好可愛 <3

再抽一個是My Melody. 不過這個不可以放在杯邊.

不可以放在杯邊, 就放My Sweet Piano在旁吧, 嘿嘿~~~

拿了平時喝水的杯子, 放上My Sweet Piano多可愛.


My Melody就這樣放吧. 也不錯啊~~~
難得我的杯子都是My Melody XDDDD

好啦~~ 最後他們兩個一起在杯子合照. 笑~~~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