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15

香港迪士尼樂園十週年地鐵紀念車票 Part 1

地鐵改了做港鐵, 還是改不了口, 我還是叫它做地鐵.
就好像我只會叫叮噹, 不會叫多拉A夢.
只會叫吉之島, 不會叫Aeon一樣... XDDDD

十年前我有買迪士尼開幕時紀念車票.
不過我忘記把它放到哪裡了.....
十年前買了, 十年後一樣要買.
上星期日我上午6時多就去買了.


車票都不同了. 以前的是普通的車票.
而在的都是硬身, "嘟"得車票.
今次是怪獸公司的毛毛和大眼仔.


也有一張很薄的卡紙.
毛毛和大眼仔一起乘搭地鐵... XDDD


背面..... 可以把紀念車票放在這裡收藏.


放上車票是這樣子.
車票只可用一次. 2015年11月30日前要乘搭了.
當然要用它去迪士尼啦~~


以前的紀念車票都沒有禮物的.
現在4款都會有禮物. 今次的是怪獸公司的相機帶.
可惜我的單反相光已壞了N世. 所以用不著啦.
只好把它收藏.....

除了紀念車票, 還有兩款紀念精品.
一款是米奇鐘, 另一款是米妮擴音器.
不過我的房間沒有位置放啦, 沒有換.... 呵呵....

現在要為其他3款紀念車票努力了....






好吧,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