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15

Sanrio Family Sports Day 2015 - Part 1

今天就是Sanrio Family Sports Day的大日子.
之前一直期待, 到已經不敢去期待了......
大會的處事方法真的好有問題!
在他們的專頁就可見有幾多人不滿!

星期二我打電話去他們公司, 
問他們我的場次可否改為下午.
因為我同事報了下午, 我們想一起玩.
接電話的女生說拿不到主意. 
要幫我問一問, 留下電話再答覆我.
結果........ 什麼電話回覆都沒有...
可不可以改都應該回覆一下吧....
算吧, 一個人就一個人吧....
有朋友陪當然好, 沒的話我又沒所謂.....
在場我都看到好多女生都是自己一個啦...

由於在博覽館的關係, 路途非常遙遠.
上午場8時開始, 大會說要早1小時到達.
今早5時我就起床了. 天還是黑的.
到達博覽館都是7時多. 沒什麼人...
我應該是最早到達的那批人.....

一踏入博覽館就見到XO的指示.



購票處..... 心想..... "頂!!!!!!!!!!!!!!!!"
之前$680, 之後又$380..... 
到現在還可以即場買. 如果下次再舉辦的話.
到場才買吧. 至少下雨的話可以連幾百元都節省!!!!


海外選手領取處和補領鞋袋和禮物盒.
我不會現在就補領啦~ 不想拿著個盒玩.
走時才換吧....


報名處, 即場報名... 囧!!!!!!!



這個是傳媒櫃位. 做傳媒真好. 不用$680, $380.



AXA VIP區, 裡面有buffet! =.="


8時正, 準時入場.......
入場守則.


5歲以下和110cm以下的小朋友都不用購票.
但我都見到好多小朋友不夠5歲110cm以下.
家長都買了票給他們, 齊齊掛上號碼布.....
真有錢呀~~~~


入門口這邊是詢問處, 紀念獎牌換領處,
和補領鞋袋和禮物盒的換領處....


門口的右手邊, 是行李寄存.
每件行李每次$30. 聽網友說雨傘要加收$10.
我還是看定一點吧...... 所以起初沒寄存.
後來知道歡樂跑取消了!! 一定不會寄存吧.
重點項目取消了, 我為什麼還要花$30去寄存. 囧...


8時正的時候, 沒有人啦~~
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不用排, 沒人玩.
可以任玩. 只有職員在玩.....
而且, 這個場景和官網宣傳圖差很遠.
官網圖彩色繽紛, 實景感覺好空虛~


這個是一個迷你的兒童樂園...
其實我覺得有點多餘, 6項運動項目根本是給小朋友的.
如果你是小朋友, 
你都會玩大大的彈床也不會玩這個啦~~ 是不是?!?!


其他的場景.



大會設有急救站. 最好沒機會用到... XDDDD


大會的旗幟. 




今次運動會, 最重要的項目都取消了.
我還可以做什麼?!?! 基本上, 我去到時都沒什麼人.
如果我真的要玩的話不用半小時就全部完成.
可惜6項項目都太低能. 玩了幾個拿了紀念獎牌就算.

這樣就走了嗎? 我給了$680呀!!!!!
這樣就走了很不值!!!!!! 我的血汗錢呀!!!!!
$680減至$380. 到現場全是低能東西.
唯有等看開幕, 到處拍拍照.
幸好沒有走了. Sanrio家族出來拍照啦~!!

之後我會將今次運動會分開幾part和大家分享.
也說說我的感受. 雖然$680不是很大數目.
但付了$680之後大會突然減價一半. 心裡真的很難受!!

雖然大會真的很差勁. 但不得不提的是.
會場內大部份職員真的非常非常友善.
很多謝你們啊~~ 特別是替我處理相片的幾位.
要你們走來走去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衷心非常感謝你們 <3 <3






好吧, 先到這兒.....
下篇繼續Sanrio Family Sports Day!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