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紅粉菲菲可愛My Melody護膚品

最近都在忙著, 都沒時間打文.
其實應該是說忙著玩.... XDDD
今天就要打文了, 是在Beauty Ranking買的可愛東西.
每次去到都會有好多東西好想要.
因為她們的產品的真的好吸引呀~~
今次買了My Melody和Twin Stars產品.


首先是Little Twin Stars和Melody的洗面東西.
看外表就很吸引啦. 其實都有幾款.
不過不知道選那一款, 沒辦法啦, 看不懂日文~~
只看懂上面寫著"第一位", 應該會好用吧.... XDDD
就買了這一支... 哈哈哈~~


很可愛呀~~~!!! My Melody在中間.
就好像Kiki和Lala的寵物... XDDDD


第1位呀~~~ XDDDD


之後就買這個潤唇膏.
不管它好不好用. 只是買它的外表.
女生的錢真是好易賺的說~~ XDDD


圓碌碌真的是超可愛.



好像現在很流行這種圓碌碌的唇糕.
但我又不捨得用. 怎麼辦啊?!?!




這是My Melody潤手乳.
又是看外表就買的東西 XDDDD


真的好可愛, 
除了可愛都不知可以用什麼詞語形容啦 XDDDD


My Melody抱著士多啤梨.


這支潤手乳是有腳的 XDDDD




鞋子還能脫下的說 XDDDDD




沒穿鞋子的My Melody... ^^


背面.....




在收銀處看到這個. 不知好不好用.
看見價錢不貴, 就買來試試啦~~~
是台灣產品.




這個果凍面膜. 搽在面上特30分鐘就可以洗面啦.
不過我覺得效果一般.









好吧,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