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15

我的第一隻Sailormoon毛公仔

我終於擁有第一隻Sailormoon公仔了.
其實是一個公仔掛飾....
一直不買毛公仔的原因是我實在太多公仔.
不想再增加數量, 就算多喜歡也要忍手.
在一次巧合之下, 認識了在炮台山的咭店.
那兒很有趣的, 兩夫婦合作.
老公負責男生部, 老婆負責女生部.
他們二人都十分友善.
他們的Sailormoon可訂購種類較多.
價錢比旺角那些玩具店便宜少許,
就算不便宜少許也差不多.
至少我去他們那裡不用過海, 節省不少車費.
而且他們的全是日版.
所以我現在我都主要在他們家訂購了....

有一次無意中看到這個Sailormoon.
覺得好可愛, 有Sailormoon和Sailor Chibimoon.
剛好出糧時候. 就訂了一個啦~~ XDD


之前都出過一個類似的, 不過面超闊, 很古怪.
這個面不像之前的闊. 可愛多了.



是初代的Sailormoon.


頭大大好可愛.


掛牌好漂亮, 我又要把它收藏呀~~ XDDD

這天要帶她上街外拍.... XDDDD




好吧,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