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15

迪士尼樂園的抵買特價品

香港迪士尼樂園內差不多每間商店都有一個貨架是賣特價品的.
位於探險世界內的布教授商店. 現在裡面都有一個貨架, 
全部貨品都是$40, 在收銀處那邊都有些特價品.
今次不用一百元就可以買到兩樣東西.
我買了一盒曲奇餅和一隻手錶.


這隻手錶只要$40. 很便宜呀! 看起來就很像小朋友款式.
其實現在都沒有分大朋友小朋友. 只要喜歡就可以了.


原價要$208, 現在只是$40.
便宜了$168. 哇~~~~~~~~~~~!!!!


只要是粉紅色的, 基本上我都喜歡 XDDDD
 

錶面是這樣的.


這個手錶有幾款顏色閃燈.






戴上手都還可以吧~




當我拿著手錶去付款時. CM介紹了好幾款特價品給我.
都沒太大興趣, 因為都是曲奇餅, 有些罐的形狀不方便擺放.
最後CM和我介紹了這盒曲奇, 很便宜, 想到幾多錢嗎?
我想了一會就買了.... 嘿嘿~~


原價是$148. 我買只需要$30. 哈哈哈!!!
便宜就當然就是食用日期問題啦~ 因為只剩下一個月.


本身以為4個盒子都是四方形...
可是............................ 唉~~~~!!! 怎麼是這個形狀呀?!?!?!


老實說不喜歡這個形狀, 都是擺放問題. 唉!!!!
不過只是$30, 而且還有4款口味, 那算吧~~~












這樣像賀年全盒嗎? 哈哈!!

今次就買了兩樣, 只是$70.
當然沒有會員優惠啦~ 因為已經這麼便宜啦~~
現在每次到迪士尼樂園, 都會走進布教授商店.
看看有沒有新的特價品. 嘿嘿~~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