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15

U Magazine x Sailormoon Lunch Bag

上星期看到有谷友post了一張照片.
是今個星期U周刊出版的美少女戰士午餐袋.
一看就很喜歡了, 因為很漂亮又很實用.
至少對我來說有用途.
記得最先一次新Monday的儲物袋, 
對我來說沒有用途, 所以那次我都沒有買啊~
每次本地雜誌附送的美少女戰士物品都超搶手.
上次的多用途袋我找了代購. 都不錯.
今次都找同一代購.
正因為一本只是$59, 買兩款都不太為過啊.. XDDD
不過每本要加多$10. $10給人家車馬費也要吧.
至少不用在街上碰運氣.

後來知道原來出版商的貨源很少.
很多谷友已於凌晨就在7-11等候.
聽說原來很少彩色那款.
比例是 10 : 1, 2
由於我早就找代購, 我的彩色安全到手.
我幫同事買的彩色就沒那麼好運.
由於同事在出版前兩天才說要.
下訂金的時候很遲, 所以只有白色款.
代購也很好, 替我找到彩色, 但要再加$25.
同事說這樣太貴了, 所以她只好要白色.
其實白色都很漂亮呀~~




一書三冊, 我有6冊了, 怎麼辦.... @__@



白色款就是Sailormoon. 如果有齊5戰士的話就不得了!!!


背面是水手領~ 設計很不錯丫~


彩色款, 是由很多蝴蝶結組成.
很多人喜歡這款, 但貨源超少~
我能夠買到真的很好運, 我會好好真惜它.


背面有Sailormoon影子.


真的大愛啊~~ 很喜歡很喜歡!!!



下期的是梳乎蛋. 我都喜歡.
不過不會買了~~ 不停出我最愛的Sailormoon已經是惡夢.
我不要再買其他了~~~ 哈哈哈哈~~

如果大家有興趣找代購買本地雜誌有特別贈品的話.
可以私信我, 因為我這個代購都很好, 而且對方好有禮貌很友善.
值得推介一下~~






好吧,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