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15

原宿色系Royal Vision大眼Con

我在Sweety Magic買了一對半年Con.
這個顏色都是第一次試.
不想要一般的黑, 啡, 藍, 綠, 紫.
因為之前已經試過這些顏色, 想要一點特別.
店員姐姐好細心的介紹. 最後選了這個顏色.
紫色+粉紅, 好soft, 好軟的顏色.
一看就喜歡了. 買一對還送了十對即棄Con.

這盒是送的一日Con, 我選了紫色.
不過還未試, 找天戴上再post上來分享吧.


第一次用這個牌子的Con.


鏡片的圈寬有14.5mm. 但上眼後瞳孔效果不是太大.



這對Con顏色非常柔和. 可能就是這樣, 瞳孔不是太大.
如果Con的邊邊是深色的話, 應該效果會顯著一點.
今次就試一試自然款吧....


上眼後是這樣的. 有點玻璃的效果.
點圖可以放大啊~~


雖然這款Con是粉紅+紫色, 就這樣看好像有點誇張.
但戴上後, 顏色都好自然呀~
 

另外一日即棄紫色那款, 有機會試完再分享啦~



好吧,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