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15

魂 。企鵝Moon

今次的企鵝Sailormoon. 初初發售的時候都要$100左右.
連Sailor Venus都要$160左右. 但我不想要Venus.
不是不喜歉Venus, 而是我家中沒位放,
所以只好集中儲Sailormoon. 

有一天, 在信和孤注取聖杯時.
看到這款企鵝Moon和企鵝Venus都是$49
即是覺得是非買不可... XDDD
所以馬上就要了一個.
$49覺得是超值了... 哈哈哈


 


我還以為Sailormoon是可以拿出來的.
但原來Sailormoon是貼了在底板, 不可以拿出來的, 囧!!


這個是背景咭.


拆開了一套是這樣的.



不能拿出來, 就這樣拍照吧. 
Sailormoon這個表情很快樂.




這個配件是連接Sailormoon的底板.


連接好就是這樣的.
 
 


這篇文較短,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