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香港迪士尼十週年前夕, 正式啟動10周年慶祝活動 ^0^

今年9月12日是迪士尼的10週年.
9月11日, 城堡前就有啟動10週年慶祝典禮.
下班後, 我就飛撲入迪士尼了.
10週年只有一次, 又怎能錯過呀~~

城堡前起了一個台.


後面的控制台有十週年的Logo.
十週年的主題是Happily Ever After.
在童話故事中經常出現的一句 XDDDDD



看看, 我就由白天等到黑夜...... 哈哈哈哈~~




典禮在晚上7時15分開始.
嘉賓席的嘉賓遲遲未到齊. 結果延遲了開始.


典禮開前時, 大家心情都好高漲.
首先由華特迪士尼樂園及渡假區主席包正博致詞.
宣佈在這一整年的10週年慶祝活動將由11月中開始.
非常奇怪, 9月是香港迪士尼的生日月, 為什麼要遲2個月才開始?!


之後就由特首出來致詞~ 我都沒注意他在說什麼.
只想他快點離開 XDDDD


接著, 由迪士尼歌手唱出十週年主題曲 - Happily Ever After.
這是一首原創歌曲. 其實我覺得迪士尼每首歌.
我是指... 例如: 巡遊等歌曲, 都很動聽.
很期望會出CD.... 這應該是很多很多迪士尼粉絲所渴望的.


之後, 迪士尼朋友出場了~~~
大家最開心就是這個時候啦!


好啦~來個大合照.
Duffy和Shelliemay沒有出現呀~ >_<


好了好了, 今天的星夢奇緣煙花匯演將會加入全新動畫效果.
11和12號這兩天會先演出兩場.
之後就要到11月才正式開始.


老實說, 動畫的顏色很Sharp. 非常漂亮.
為本身的煙花匯演生色不少~


當看見有新角色出現在城堡上.
例如Baymax, 反轉腦朋友的阿樂阿愁.
大家都在歡呼, 因為實在太感動了.
終於有更多迪士尼朋友出現. 
不是來來去去都是只有部份迪士尼朋友.
這些都是我們迪士尼粉絲想要的!


灰姑娘這一幕, 在這十年, 一直是我最愛!!!
也出現南瓜車. 可惜有個穿tv crew的攝影師一直站在城堡正中.
把南瓜車遮蓋了~~ 好傷心... T___T



現在的人都好像覺得自己是透明.
可否想想在場幾百人被迫看著你們的影子看煙花?!?!
唉~~~ 上次星戰巡遊已經是這樣....
好像現在每次都是這樣, 我都沒話可說~~


煙花完結後, 城堡上出現10th.


城堡真的好漂亮.
正式上演的時候, 一定要霸頭位好好的拍照.
我不要再有人阻礙我的視線~~!!!




好吧,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