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美心Tsum Tsum甜品杯Part 2

上篇文記錄了3款Tsum Tsum甜品.
今次就記錄另外3款. 之後還有3款的.
但是我仍然還未看到有唐老鴨.
等我買到唐老鴨再打文吧 XDDD

今次的是小熊維尼, 跳跳虎和史迪仔.


首先是跳跳虎.



跳跳虎是楊枝金露. 味道一般.



之後是小熊維尼, 小熊維尼好可愛.
不知道之後遲一下會不會有小熊維尼頭形大蛋糕呢?
好想要呀~~ (其實我好喜歡小蜜蜂造型的小熊維尼 XDD)



小熊維尼是木糠布甸. 這個好吃啊~~



最後是史迪仔.



史迪仔是牛奶布甸. 這個嘛.... 我覺得好難吃~~~
只是我個人覺得, 可能我好怕一大陣奶味的東西.



當然又要tsum tsum疊一下.... XDDD


3個一排.... 哈哈哈~


拿來之前3個Tsum Tsum一起拍照....


3個一排.....


這個很難疊, 第二層就站不穩. 東歪西倒....
算吧, 沒心機慢慢疊.... XDDDD


他們圍在一起, 在說什麼呢?!?!?! XDDD

希望我快點可以找到唐老鴨, 好想儲一套呀!!!






好吧,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