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15

趁著最後一天續會, 還買了Melody毛公仔...

今年都差點忙記了續會, 是Sanrio啊~
其實每年都沒有怎樣在Sanrio購物, 但還是想做會員.
今年的會員咭好漂亮呀~
是粉紅色加上Hello Kitty <3 <3 <3


今年的會員禮物, 是一條披肩.
也有索繩袋, 續會費只是$40. 真的很化算啦~ XDD


粉紅色的Hello Kitty披肩.



續會後買滿$300有8折. 就買少許東西吧.
買了個水壺. 粉紅色的My Melody加上碎花.
好可愛呀~ 有點像Liz Lisa Melody.... XDD



吊牌也好漂亮呀, 我已經剪下來收藏了... XDD


買了一個小小Hello Kitty掛飾公仔.
之前在想買一個大一點, 
但自己又一直想要一個小小的掛飾.
最後選擇買一個小的.



雙馬尾的Melody好可愛呀~~



再買了另一個, 嘿嘿~~
因為選擇買二個小的, 就等於一個大的價錢.
所以不買大的, 就可以買兩個小的.... XDDDD


頭上的大蝴蝶結好可愛.
下次要買頭上有花花的.



兩個小朋友一起合照.... *V* 很友愛~



找來去了買的Melody一起合照.
感覺軟軟的My Melody....


不過掛飾我不會掛在袋上啦~ 怕不見或被偷.
之前試過掛在袋上之後不見了. 很心痛的說...  >__<







好吧,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