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美心Tsum Tsum甜品杯Part 1

美心上月推出的Tsum Tsum甜品杯.
對我來說, 防禦力是 "0" XDDDD
出了6款 (現在已再出3款了)
話說早期很容易就買到米奇和巴斯光年.
之後就很難找三眼仔.
幸好最後也找得到, 可以打blog了.... XDDD
美心買2件有85折, 3件有8折啊~

經典的米奇, 是一定要擁有啊~~


米奇是草莓慕絲, 味道清甜, 很好吃啊~



其實都幾大個, 可以用來放小物都不錯呀.


巴斯光年是朱古力慕絲.



慕絲的質地很粗, 不夠滑. 所以覺得這個不太好吃.



這個三眼仔真的很難找啊~~



三眼仔是意大利芝士蛋糕.
我都幾喜歡吃Tiramisu, 所以覺得這個都ok.



3個Tsum Tsum一起合照.


Tsum Tsum當然就是要Tsum Tsum一下吧... XDDD



買Tsum Tsum產品就可以加$58換一個購物袋.
當時剩下一個, 心想真好運, 最後一個我買了.
不過現在再推出了, 未換的可以換了.



好可愛呀~~ 我在迪士尼都看到有很多人用這個袋呀.
不過我不太捨得用啊~~
Tsum Tsum公仔就好像迪士尼的Tsum Tsum貼紙.

之後會再打Part 2和Part 3, Part 3我還欠唐老鴨.
暫時還未看到真身, 希望快點可以儲齊一套呀~~






好吧,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