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麥當當的史力加

今次麥當當推出新食品.
其實這個漢堡包都不算新了, 之前也出過.
就是因為那4塊超細小的牛肉, 印象很深刻... XDDDD
不過由於是史力加, 我也要買來試試.
把盒子的史力加拍個照都好丫.
其實我都頗喜歡史力加的 XDDDDD


我把汽水轉成青蘋果梳打茶.
這個出奇地好喝啊~ 有氣的梳打茶.
真的不錯, 值得一試!!


主菜就是這個有4小塊牛肉的惹味辣牛堡.



吃這個漢堡其中一個原因我是想要史力加 XDDD
卡通版的史力加好可愛.....


側面兩邊有正常版的史力加 XDDD



我對這個漢堡包其實一般. 味道不是太好.
如果可以選擇, 我會覺得之前Minions的傻蛋雙牛漢堡好吃一點.


洋蔥薯寶這個很好吃. 很香很香.
之前的芝士薯波不好吃, 好硬的.
這個洋蔥薯寶很脆, 很香, 非常好吃.


卡通版的長靴貓.


很有型的長靴貓.



一盒有5件, 真的想一盒有10件... XDDD




好吧,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