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6

Sailormoon小鐵盒Memo紙

來個小更新, 今次是個小鐵盒Memo紙
有幾款的, 不過都是粉紅色的Sailormoon最吸引我.


是在Log-on買的.


上面寫著要替月行道, 警惡懲奸 XDDD



底部就是Sailormoon的對白 XDDDD


memo都是很細小的.



其實都不會捨得用呀.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