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6

禮服幪面俠扭蛋

今篇文的主角就是禮服幪面俠了.
其實這個扭蛋扭了很久.
現在才放上來, 嘿嘿.


其實禮服幪面俠扭蛋, 5個有4個都是古怪的動作.
非常幸運的我抽中了最正常的這個.


動作真的很古怪呀!


是站立款, 最正常就是這個.



很帥的禮服幪面俠 XDD


禮服幪面俠的背景音樂響起了. 哈哈!!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