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6

Petite Qposket Sailormoon

之前買了大頭Sailormoon.
不久就出了迷你版大頭Sailormoon.
其實這套有Mercury和Mars的.
不過我家沒什麼位置放, 所以都是只儲Sailomoon.


包裝盒永遠都是這麼別緻 ^^


拿出來時有點嚇人 XDDD
只有一個頭... 哈哈哈哈


整套的組合.



組合好了. 真可愛. 要拍一點寫真.





加上底座.


拿了上次的大頭Moon來比例一下.
迷你版真的很細小啊.


愛與正義.



再拿了大頭倩尼迪出來一起拍照.


這個角度很好啊~ 嘿嘿~~~
好英雄的姿勢呀!!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