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6

Sailormoon Crystal杏仁朱古力

之前這款朱古力出了Sailormoon版.
其實我對於這個朱古力..... 有點囧.........
一見到這個牌子朱古力, 就會想起一個超無奈的經歷!
不過今次是cross over Sailormoon, 就要買啦...
因為每一盒入面都會有一張書籤!
就每款買一盒啦~~


Sailormoon


盒子的側面也有圖案, 可以把3盒拼在一起.


Sailor Mercury & Sailor Mars



Sailor Jupiter & Sailor Venus



3盒拼在一起是這樣的!!


朱古力包裝袋都有Sailormoon字樣.



書籤一套有12款. 如果要儲齊一套的話都...... 很難丫~~


結果我中了以下幾張.
Sailormoon, 我喜歡這張!!


Sailor V, 都不錯呀!!!
因為Sailor V的商品不是很多.
中了Sailor V真的好幸運呀!


第三張就是倩尼迪公主和安迪美奧王子!!
好浪漫呀!!


看來今次我的運氣宦不錯.
3張我都喜歡呀!!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