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6

再購Etude House Moistfull Collagen系列

上月因為發現皮膚好像出現了危機.
就馬上跑去Etude House買護膚品.
喜歡買這個牌子, 因為價錢不貴.
而且有一半原因是我哈韓 XDDD
再加上真的幾好用. 上次的sample真的很不錯啊~
於是我就去買了.

買了爽膚水+乳霜禮盒套裝.



禮盒送了洗面乳和日霜.



大大支的爽膚水和乳霜.


這支洗面乳我上一次已經買了.
現在又多了支sample, 真好!!


日霜都是sample size. 上次的用了一個月也未用完.
真的很耐用, 很抵用.


再買了同系列面膜.
來個雙管齊下! 我真的很想皮膚變回嬌嫩呀!


結果............ 買了十片... XDDDD
再送了2片.... 哈哈哈!!!


店員送了兩包潔面油給我.....
這個未用過, 可以試一試好不好用..... 嘿嘿.


原來差少少就有贈品送.
在貪心的情況下, 又買了一支唇糕.
之前也有提到, 我用開的唇糕不見了.
上月買的顏色又好像太紅, 不像那支的顏色.
希望再碰碰運氣吧.


今次這款, 好像就是之前那支的包裝.
希望沒有買錯丫.


瓶身就是這樣啦~


是這支啦, 搽了之後, 顏色一模一樣.
真的太好了, 我尋回這個顏色的唇糕啦~~


贈品我卻忘記拍照. 有機會再post吧.....
現在我想買睡眠面膜. 懶惰的日子是絕對需要的.
為了皮膚好, 我要繼續努力呀!!!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