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15

Q posket大頭公主

上次買了大頭Sailormoon之後.
就見到會出大頭公主了.
因為大頭Sailormoon實在太漂亮.
所以大頭公主都想買呀.
今次是和谷友團購的. 比市價便宜很多呀~



盒子都好漂亮呀....


側面.


盒頂.


打開是這樣的. 急不及待就要把她合體.


當然要拍照一番啦~






最近發現, 原來用電筒來打燈都不錯呀.
會有不同效果, 感覺也有點不一樣.



大頭moon和大頭公主一起合照.
兩個大頭妹在一起真的好可愛呀~~ ^^"








好了, 先到這兒.....
多謝大家收看.
下回再會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日記, 
或者我喜歡的東西.

下回見~~~ ^^



我的個人fanpage, 分享日常生活及喜愛的事情.

我的Blogspot

我的DIY手作專頁 - Babydoll Handmade

我的寶貝英國老虎狗喪B的專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